无障碍说明

骑士补强内线签下2米06猛男 欲再追逐一悍将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骑士已经和内线球员科里-杰弗森达成协议,双方预计将签下一份训练营合同。同时,骑士还将追逐另一内线埃里克-莫里兰德

自由市场大局已定,各支球队基本阵容都已经敲定,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只会进行小修小补,比如用训练营合同得到一些边缘球员。骑士就是如此,他们虽然还没有和J-R-史密斯完成续约合同,但并没有停下其他的运作。

骑士补强内线签下2米06猛男 欲再追逐一悍将

根据篮球记者大卫-皮克透露,骑士已经和自由球员科里-杰弗森达成协议。科里-杰弗森今年25岁,身高2米06,是2014年60号秀,被马刺选中,然后被交易至篮网。新秀赛季,杰弗森为篮网出战50场比赛,场均贡献3.7分和2.9个篮板。上赛季,杰弗森效力于太阳,打了8场比赛,场均2.8分和2个篮板。

杰弗森是通过在夏季联赛的表现成功吸引了骑士的注意。在今年夏季联赛中,杰弗森场均出战13.1分钟,就能够砍下5.1分和5.3个篮板,他拥有不错的抢篮板和盖帽能力。

除了杰弗森之外,骑士还有意用训练营合同签下另一个大前锋球员莫里兰德。莫里兰德此前两个赛季效力于国王,场均只有0.9分和1.1个篮板的表现。

从骑士阵容来看,球队名单已经达到14人,不出意外,他们应该能够成功续约J-R-史密斯。根据规定,在常规赛中,一支球队最多能够拥有15名球员。所以,无论是杰弗森还是可能要加盟骑士的莫里兰德而言,他们跻身常规赛大名单的希望都是非常渺茫,除非在训练营中打出特别出色的表现。

而以骑士追逐杰弗森和莫里兰德的运作来看,他们似乎对自己的内线不是特别放心。今年夏天,骑士中锋莫兹戈夫被湖人挖走,另一位俄罗斯内线考恩也已经离队。球队目前的主要内线球员是汤普森、乐福、弗莱和“鸟人”安德森,深度不足,一旦出现伤病,轮换就会出现问题。

因此,骑士也是未雨绸缪,用训练营合同去签下一些不错的内线球员。如果有球员在训练营中展现出不错的能力,骑士就可以留下他,来提升内线深度。即便没有合适的选择,骑士也可以不花费代价地裁掉他们。(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补强内线签下2米06猛男 欲再追逐一悍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