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未来可能买下这五队:骑士湖人纽约在列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当职业生涯结束的时候,詹姆斯想要拥有一支NBA球队,他可以购买自己所效力过的球队,也可以购买其他一些正在成长中的队伍。近日,美媒体就列出了詹姆斯未来可能购买的五支队伍。

詹皇未来可能买下这五队:骑士湖人纽约在列

詹姆斯未来可能购买的五支球队

1、【克里夫兰骑士

勒布朗-詹姆斯是克里夫兰的招牌,是这座城市的标志。是他将骑士带进了总决赛,帮助骑士队拿下了总冠军,当詹姆斯的职业生涯结束的时候,他仍然会是这支球队的骄傲。目前骑士队的估价为11亿美元,球队目前的老板是丹-吉尔伯特,不知道两人之间现在是否还有个人矛盾。

2、【洛杉矶湖人

如果詹姆斯真的想在未来买下一支NBA球队的话,洛杉矶湖人队值得关注。目前,湖人有天赋,但从管理层的角度讲,你很难看到前进的方向。过去几个赛季,湖人聘请的几名教练最终都被炒了鱿鱼。

而在2013年的时候,他们还给科比开出了一份2年总价值4850万美元的合同,原本湖人是自由球员都趋之若鹜的球队,但过去几年,大牌球员都不愿加盟。如果詹姆斯成为球队老板,他能帮助湖人吸引大牌球员,而小巴斯可做不到这些。之前詹姆斯曾表示,他最想加盟的球队是1985年时期的那支湖人。

3、【纽约尼克斯

詹姆斯真的很适合大苹果城,如果他能够成为这支球队的老板,纽约将重回往日荣光。过去的20年,球队老板是吉姆-多兰,但他从来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让球队成为总冠军级的球队。虽然目前尼克斯阵容不差,但球队潜在的伤病却不得不让人担心。

4、【萨克拉门托国王

这些年,国王的管理层一直都是以混乱而著称,球队的战绩也因此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斯托贾科维奇是球队的人事主管,但他一直没有培养出什么球员,也没有发掘出什么有天赋的年轻人,而迪瓦茨总是会做出糟糕的决定。

而如果勒布-詹姆斯接手了这支球队,这些情况都会发生改变。自从2005-06赛季之后,国王队的胜率就从来没有超过50%,而詹姆斯率领的球队,胜率没超过50%还是在他的新秀赛季,也就是2003-04赛季的时候。

5、【迈阿密热火】

当帕特-莱利退休之后,他给这支球队带来的凝聚力可能也会随之消失,而勒布朗-詹姆斯可以让热火继续成为一支出色的球队。尽管詹姆斯和莱利无法再心平气和的坐在一起,但毋庸置疑的是,莱利肯定给詹姆斯带来了不小的影响。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未来可能买下这五队:骑士湖人纽约在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