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家建议骑士交易52分先生 换CBA旧将辅佐詹皇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骑士后卫莫-威廉姆斯正强烈考虑退役。对此,美篮球专家撰文指出,如今克里夫兰应该考虑交易他,换取掘金前锋威尔森-钱德勒。

专家建议骑士交易52分先生 换CBA旧将辅佐詹皇

钱特勒适合辅佐詹皇

职业生涯中,詹姆斯的身旁总是有这样一些球员,他们可以打锋线的两个位置,比如说安托万-贾米森肖恩-马里昂拉沙德-刘易斯肖恩-巴蒂尔等。而掘金队的威尔森-钱德勒也是这样一名球员。

美篮球专家阿尔伯特建议,骑士应该用莫-威廉姆斯加上2020年的首轮选秀权,去试图交易掘金队的钱德勒

最近几个赛季,钱德勒经常会受到伤病的困扰,他的合同对于一支正处于重建期的球队非常不利,但对于那些志在夺冠的队伍来说,钱德勒却是一个不错的目标。钱德勒曾经在中国的CBA联赛打过球,下赛季他的薪资达到了1120万美元,上赛季他因伤一个赛季没有打球。而在2014-15赛季,钱德勒场均可以拿下13.9分6.1个篮板。

送走钱德勒,掘金可以给威尔-巴顿还有赫尔南戈麦斯等年轻球员腾出更大的空间。过去一个赛季中,巴顿有着长足的进步,场均得分从6.8分上涨到了14.4分,而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中,赫尔南戈麦斯场均可以拿下10.2分8.2个篮板。

而且到了下个赛季,意大利前锋加里纳利也将伤愈归队,过去一个赛季,加里纳利场均可以拿下19.5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6.4%。

在球队大前锋的位置上,他们有法里德镇守内线,上赛季法里德场均可以拿下12.5分8.7个篮板,其中3.5个是进攻篮板,他给球队带来了很多的二次进攻机会。钱德勒在球队的锋线位置似乎得不到什么机会,而在后卫线上,掘金还有加里-哈里斯和穆迪埃。

掘金换取莫-威廉姆斯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最终小莫决定退役,这可以帮助掘金队省下一笔钱。而如果小莫决定为丹佛再效力一个赛季,他可以作为穆迪埃、尼尔森外的又一个选择。一直以来,穆迪埃的跳投能力并不是十分出众,而随着年龄的增大,尼尔森的运动能力也在不断的下滑。

上个赛季,欧文曾经因伤缺席了一段时间的比赛,而作为替身,莫-威廉姆斯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去年的11月份,他场均可以拿下15.6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3.1%,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4.9%。另外,威廉姆斯场均还可以送出4.5次助攻。

如果身旁有一个钱德勒这样的球员,詹姆斯在进攻端将得到更多的错位机会,防守端也将从中受益。当然了,钱德勒不会和詹姆斯一起先发,除非欧文受伤,但在锋线的位置上,他可以给泰伦-卢更多的选择,另外当欧文休息的时候,詹姆斯也可以被安排在组织后卫的位置上。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家建议骑士交易52分先生 换CBA旧将辅佐詹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