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官网征集现役最强十人 汤神洛瑞入配图遭吐糟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近日,NBA英国官网在其官方推特上向网友征集现役NBA最强的十名球员,NBA官网PS了一个十人的配图,其中,勇士队球星汤普森猛龙后卫洛瑞的入选遭到网友的疯狂吐糟。

NBA官网征集现役最强十人 汤神洛瑞入配图遭吐糟

NBA官网征集现役最强十人

NBA英国官网在其推特上写道:“说出现役球员中最强的十名球员!”在下面的配图中,正好有十名球员,分别是:詹姆斯杜兰特库里保罗-乔治欧文、保罗、韦斯布鲁克、莱昂纳德、汤普森和洛瑞。尽管这只是一个征集活动,但配图中恰好有十人,带有一定的暗示,遭到了网友们的疯狂吐糟。

在网友的评论中,关于汤普森和洛瑞两人的争议最大。有网友写道:“安东尼哪去了?哈登又哪去了?安东尼-戴维斯约翰-沃尔呢?汤普森?他除了投篮还能干什么??”,另一位网友则将洛瑞和汤普森的部分截下来,并写道:“洛瑞?汤普森?这不是在开玩笑吧。”除了洛瑞和汤普森之外,其他八名球员则是得到了大多数网友的认可。

在众多网友的回复中,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的呼声最高,很多网友都认为哈登完全可以将洛瑞等人挤出这份榜单。而利拉德、格里芬、安东尼-戴维斯、安东尼等人也多次被提名。

top10球员的评选注定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每个人的心目中都有一份榜单,不过网友们一齐将矛头指向洛瑞和汤普森,也说明他们两人的入选还有待商榷,下赛季两人还需努力在各自球队中发挥重要作用,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才能让大家信服。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官网征集现役最强十人 汤神洛瑞入配图遭吐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