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也是文艺男 推特荐书宣传女明星新作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正在为新赛季备战的詹姆斯忙里偷闲,在推特为女明星艾米-舒默的新书做宣传,詹姆斯曾与舒默在电影《生活残骸》中有过合作。

詹姆斯也是文艺男 推特荐书宣传女明星新作

詹姆斯推荐女明星新作

詹姆斯最近忙着备战新赛季,与克里斯-保罗共同训练。詹姆斯训练之余也没有闲着,除了品酒打牌之外,还读书荐书,很有文艺男的感觉。

詹姆斯更新推特,晒出了一张他手持一本书的照片,书名是《腰后有纹身的女孩》。詹姆斯写道:“看看我有什么!这位美丽的灵魂女士的新书,她令人钦佩,艾米-舒默。”在詹姆斯更新这条推文后,舒默在自己的推特上进行了转发。

舒默是这本书的作者,她的身份是演员、编剧和导演,代表作有《我为喜剧狂第三季》等。詹姆斯与舒默曾在电影《生活残骸》中合作,詹姆斯饰演一位吝啬的篮球明星,虽然是第一次拍电影,但詹姆斯的表演非常自然,获得了业内人士的好评。

当时准备拍摄《生活残骸》时,作为编剧和主演的舒默推荐了詹姆斯。“实话实说,我对于篮球知之甚少,在选择片中篮球运动员的扮演者时,我在意向表中填写了詹姆斯,因为我在篮球方面就知道他一个人,”舒默坦言。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姆斯也是文艺男 推特荐书宣传女明星新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