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公布季前赛赛程:两战湖人 阿联将遇挑战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NBA新赛季的脚步越来越近,今天,金州勇士队公布了他们2016-17赛季季前赛的赛程。这其中,他们要两次对阵湖人,收官战面对波特兰开拓者

勇士公布季前赛赛程:两战湖人 阿联将遇挑战

勇士公布季前赛赛程

新赛季的季前赛,勇士一共要打七场比赛,主场的三场比赛,其中有两场是在甲骨文中心举行,一场是在圣何塞举行。季前赛的首场比赛,他们会在加拿大的温哥华对阵猛龙队,首个主场比赛,他们将会面对的是老对手洛杉矶快船队。今年夏天,杜兰特加盟勇士,组建了四巨头阵容,在甲骨文球馆,杜兰特会有着什么样的表现,肯定是备受瞩目。

剩余的比赛中,勇士将会两次对阵洛杉矶湖人队,一次是在拉斯维加斯,一次是在圣迭戈。众所周知,目前湖人的主教练卢克-沃顿,上赛季他曾经担任过勇士队的助理教练。另外,中国球员易建联在面对如此劲敌时的表现,也值得关注。而在收官战中,勇士将面对波特兰开拓者队,上赛季的西部半决赛,两支球队曾经有过交手。

以下是勇士下赛季季前赛的具体赛程:(北京时间)

10月2日,金州勇士vs多伦多猛龙,温哥华

10月5日,洛杉矶快船vs金州勇士,甲骨文球馆

10月7日,萨克拉门托国王vs金州勇士,圣何塞

10月15日,金州勇士vs丹佛掘金,百事中心

10月16日,金州勇士vs洛杉矶湖人,拉斯维加斯

10月20日,金州勇士vs洛杉矶湖人,圣迭戈

10月22日,波特兰开拓者vs洛杉矶湖人,甲骨文球馆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公布季前赛赛程:两战湖人 阿联将遇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