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勇士悍将签约山东 两双狂人曾单场砍23+22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上赛季效力勇士杰森-汤普森CBA山东队签约,汤普森大学时期是场均20+10的两双狂人,进入NBA后也有不俗表现,曾单场砍下23分22篮板。

前勇士悍将签约山东 两双狂人曾单场砍23+22

杰森-汤普森签约CBA山东队

据知情人透露,上赛季先后效力勇士和猛龙的汤普森赴中国打球,与CBA的山东队完成签约。汤普森NBA生涯场均8.9分6.6篮板,上赛季在勇士打了28场比赛,场均只获得6.4分钟出场时间,场均得到2.1分1.9篮板。被勇士解雇后,汤普森加盟猛龙,在猛龙场均得到4.6分4.2篮板,帮助球队闯入东部决赛,这是汤普森NBA生涯首次打季后赛。在上赛季结束后,汤普森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选择与山东队签约。

现年30岁的汤普森身高2.11米,可以打中锋和大前锋,他在莱德大学打球时是两双狂人,大三和大四赛季场均数据分别是20.1分10.1篮板和20.4分12.1篮板。汤普森在2008年参加NBA选秀,首轮第12位被国王选中。

在效力国王的前两个赛季,汤普森有不俗发挥,菜鸟赛季场均11.1分7.4篮板,第二年场均12.5分8.5篮板,但在前两年过后,他的赛场表现没有取得进一步的提高。虽然汤普森不乏发挥出色的比赛,比如2015年1月17日对快船砍下23分22篮板,但只是偶尔露峥嵘,整体表现未能更上一层楼。

国王在2015年7月将汤普森交易到76人,76人随后将他送到了勇士,在勇士以及猛龙短暂停留未获重用后,汤普森决定赴CBA,他需要获得表现机会重新证明自己,实现篮球生涯的复兴,山东队能够为他提供这样的平台。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勇士悍将签约山东 两双狂人曾单场砍23+2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