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两届得分王将首战NBA 原东家签33+8+7猛将

腾讯体育8月26日 25日下午,青岛男篮官方宣布签下上赛季曾效力山西的外援多米尼克-琼斯,而球队在官方公告中提到由于上赛季的外援吉布森与达拉斯小牛签约,所以最后决定与琼斯签约。这也意味着,两届CBA得分王吉布森将首次获得征战NBA的机会。

CBA两届得分王将首战NBA 原东家签33+8+7猛将

吉布森今夏曾代表小牛出战夏季联赛

这个夏天,吉布森代表小牛出战夏季联赛,由于发挥出色,他获得了一份三年合同。吉布森曾经参加NBA选秀失利,随后转战欧洲联赛。2013-14赛季,吉布森效力于广厦,那个赛季他场均可以拿到32.5分4.5篮板6助攻。由于受伤赛季报销的缘故,吉布森未能在2014-15赛季继续为广厦效力。而在2015-16赛季,吉布森转投青岛队,在这支实力不强的球队里,吉布森可谓呼风唤雨,36场比赛场均出战40.4分钟,场均贡献42分6.7篮板5.1助攻,并再次获得得分王。

据此前媒体报道,吉布森与小牛的合同仅部分保障,而青岛队主帅巩晓彬曾表示,希望延续上赛季吉布森与阿兰-威廉姆斯的外援组合。不过最终青岛队没有再等吉布森,也意味着这位CBA两届得分王新赛季将会征战NBA,这也将是他个人首次为NBA效力。

而对于琼斯,他对CBA可谓是老熟人。2013-14赛季,他首次来到CBA、加盟辽宁队,场均交出24.6分5.5个篮板6次助攻2.4次抢断的表现。一个赛季后,他转投吉林队,场均轰下36.8分7.8个篮板8.4次助攻2.7次抢断,带领吉林队打进季后赛,个人表现也获得更多认可。

2015-16赛季也就是上赛季,琼斯加盟山西队,为球队出战18场,场均得到32.8分8.6个篮板7.4次助攻3次抢断。他曾6次轰下40+的得分,其中包括2场50+。此外,琼斯还非常全面,上赛季曾3次拿到“三双”。不过,由于琼斯的打法不适合山西队的战术打法,最终,在赛季后半段被富兰克林替代。

青岛队在这个夏天动作频频,补充了苏伟、刘书楠、宗赞等球员,在敲定小外援琼斯后,他们的大外援人选还没有宣布,不过他们很可能继续留用阿兰-威廉姆斯。

CBA两届得分王将首战NBA 原东家签33+8+7猛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