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得博古特赚翻? 卡莱尔:他是联盟顶级中锋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今年夏天,小牛队通过交易得到了中锋博古特,近日接受采访时,主帅卡莱尔表示,博古特不仅仅是一位首发级别的内线,更是联盟最好的中锋之一。

小牛得博古特赚翻? 卡莱尔:他是联盟顶级中锋

博古特和帕楚里亚

对于小牛来说,今年夏天他们的头条新闻就是签下了24岁的哈里森-巴恩斯,但不要忘了,他们还得到了勇士队的冠军中锋博古特,接下来的一个赛季,他的加盟可能会给小牛带来很大的影响。

北京时间的7月8日,为了能够签下杜兰特,勇士队将博古特和2019年的次轮选秀权送到了达拉斯小牛,得到了未来一枚受保护的二轮签,显然的是,这笔交易,小牛大赚。

博古特是在2005年的首轮第一顺位被选中的,今年他已经31岁了,作为一个征战联盟11年的老兵,他拥有十分丰富的经验,整个职业生涯,博古特一共打了644场比赛,场均出战29.4分钟,可以拿下10.3分8.9个篮板2.3次助攻还有1.6次盖帽。

下赛季加盟小牛后,他有望在防守端给球队带来帮助,要知道上个赛季,小牛队每百回合会丢掉104.3分,位列联盟的第16位。至少在球队主帅卡莱尔看来,这笔交易他们赚翻。

“你知道的,我们得到的不仅仅是一位首发级别的中锋,他更是当今联盟最好的中锋之一。”卡莱尔接受采访时说道。“我期待能够更多的去了解博古特,他正在海外跟随澳大利亚国家队征战,你知道的,很快会有很多的事情发生。”

2008-2011赛季,博古特在雄鹿曾经有过场均拿下两双数据的表现,而在进攻端,他也展现了多样的手段。下赛季,他将顶替帕楚利亚,成为球队的首发中锋。上赛季,博古特在勇士出战70场比赛,场均登场20.7分钟,拿到5.4分7个篮板2.3次助攻1.6次封盖。而帕楚利亚场均出战26.4分钟,可以拿下8.6分9.4个篮板。

不过,上个赛季,博古特仍然展现出不错的护框能力,他场均可以送出1.6次盖帽,而帕楚利亚场均只有0.3次。与此同时,当博古特在场的时候,勇士队每百回合失分为97.2分,每百回合的得分是111.4分。而且,他的这种风格,十分契合于诺维茨基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牛得博古特赚翻? 卡莱尔:他是联盟顶级中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