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城农场特制迷宫庆祝骑士夺冠 创意十足受追捧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骑士上赛季勇夺队史首个总冠军,克里夫兰全城狂欢,而据美媒体报道,俄亥俄州一家农场特意修剪了一个庆祝骑士夺冠的迷宫,创意十足,广受热捧。

克城农场特制迷宫庆祝骑士夺冠 创意十足受追捧

农场独特方式庆祝骑士夺冠

骑士官方也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这片农场迷宫的俯瞰图,并点评称这是一个总冠军级别的迷宫。而事实上,这是在一片玉米地中所修剪出的特制迷宫,而且在三片区域内,分别刻画着“信仰之地”、“自家之城”等字样以及勒布朗-詹姆斯和总冠军奖杯的画像。从视觉上而言,这个玉米地冠军迷宫很有创意。

据悉,此迷宫将于美国时间9月9日对外开放,骑士球迷可以通过走迷宫的方式再度感受总冠军的喜悦。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NBA球队首次在玉米地中修剪迷宫,孟菲斯灰熊队今夏就曾在玉米地中修剪了以迈克-康利为原型的迷宫,以此庆祝康利签下NBA历史上最大的5年1.53亿美元的合同。而去年灰熊在用片区域也修剪了一个迷宫,人物原型是马克-加索尔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克城农场特制迷宫庆祝骑士夺冠 创意十足受追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