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甜瓜恩师:从未效力夺冠热门 甜瓜恐无缘总冠军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文/Ian Begley,ESPN撰稿人)在卡梅隆-安东尼刚刚收获了个人的第三枚奥运金牌,成为美国男篮奥运史上第一人后,美国男篮助教、甜瓜大学恩师吉姆-贝海姆便来泼冷水,他认为甜瓜整个职业生涯都不可能获得NBA总冠军。

美男篮助教:球队无争冠实力 甜瓜将无缘总冠军

安东尼得不到总冠军?

在接受《锡拉丘兹旗帜邮报》采访时,贝海姆说道:“安东尼不可能赢得NBA总冠军。他从来没有为一支有可能冲击总冠军的队伍效力。作为一名球员,你所能做的就是让球队变更好,他使他所效力的所有球队的实力得到了提升。他将掘金队带入季后赛,但他们当时并不具备与湖人马刺等强队抗衡的实力。”

在安东尼职业生涯的前十个赛季中,他全部率队闯进季后赛,但球队仅有两次闯过了季后赛首轮关,而尼克斯队更是连续三年无缘季后赛。

“他想要为纽约赢得胜利。”贝希姆说道。“我知道大家都觉得,如果罗斯和诺阿能够保持健康,尼克斯将是一支很有实力的队伍,但他们能否保持健康是个大问题。在过去两个赛季中,他们都受过伤。我觉得如果他俩可以保持健康,再加上波尔津吉斯的不断进步,尼克斯的实力将得到大幅提升。”

贝希姆是甜瓜的大学恩师,甜瓜在雪城大学期间曾收获了NCAA冠军。贝希姆曾在此前的采访中多次表示,如果安东尼在2014年夏天不选择与尼克斯续约,而是转投公牛,安东尼将有很大希望收获自己的第一座总冠军奖杯。

在近期接受ESPN名记马克-斯特恩采访时,安东尼曾表示即使他从未品尝过总冠军的滋味,他仍然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感到自豪,他还有NCAA冠军,以及三个奥林匹克金牌。“很多运动员都没有机会获得一枚奥运金牌,更不用说三枚金牌了。我为比赛倾尽所能,我在各个时期都取得了一些成就,从高中,到大学,再到现在赢得三枚奥运金牌。”安东尼说道。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男篮助教:球队无争冠实力 甜瓜将无缘总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