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里自曝曾考虑骑士和勇士 他被沃顿无情拒绝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据《达拉斯星电横木报》报道,雄鹿队新援贾森-特里表示,今年夏天他曾认真考虑过是否加盟骑士队或勇士队,他也曾给湖人队主教练卢克-沃顿打过电话。

特里自曝曾考虑骑士和勇士 他被沃顿无情拒绝

特里自曝曾考虑骑士和勇士

特里在9月15日将年满39岁,今年夏天他并没有选择退役,而是选择加盟雄鹿队,继续自己的篮球生涯。很显然,雄鹿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而且这支球队的主教练贾森-基德和特里做过队友,这些因素就是特里决定加盟雄鹿队的原因。“在职业生涯的晚期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这个过程是非常艰难的,因为你并不是任何球队的首要目标。”特里说,“基德是一位看重经验的教练,他非常了解我,知道我能够给他们的年轻球员带去什么。”

特里透露除了雄鹿队之外,今年夏天骑士队和勇士队也曾联系过他,而且他也曾认真考虑过这两支球队。“他们联系过我,还有马刺队,我给格雷格-波波维奇打过电话。”特里说,“我也考虑过去老鹰队,因为那是我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还有凯尔特人队和湖人队,我曾给沃顿打过电话,他是我的好朋友。但是他说他们队中已经有像我这样的球员了,我尊重他的意见。”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当中,特里都效力于火箭队,上赛季他打了72场常规赛,在场均17.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5.9分、1.4次助攻和1.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0.2%。对于特里与基德的重聚,前小牛队冠军成员肖恩-马里昂感到很高兴。“我喜欢这笔签约。”马里昂说,“他们需要一名伟大的老将。特里可以做一些事情,可以帮助年轻球员,能够起到老将的领袖作用。”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特里自曝曾考虑骑士和勇士 他被沃顿无情拒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