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拓者中锋为爱狗跳MJ舞蹈 拿4千万肥约庆祝?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漫长休赛期,很多球员会在社交媒体上搞怪,比如开拓者中锋梅耶斯-莱昂纳德,他在家中为爱狗跳了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曲目《Billie Jean》。

开拓者中锋为爱狗跳MJ舞蹈 拿4千万肥约庆祝?

莱昂纳德跳舞

视频中莱昂纳德半裸,只穿着一件红色运动短裤,他跳得有模有样,边跳边逗趴在一边的爱狗。令人捧腹的一幕是,莱昂纳德的爱狗还伸出了左前爪,仿佛是要跟自己的主人击掌一样。

“我的妻子拍到了我罕见的一幕,我从来不跳舞,”莱昂纳德在社交媒体上上传视频并写道,“不得不尽最大努力来跳迈克尔-杰克逊的这支舞。”

莱昂纳德是2012年的首轮11号秀,他身高2米16打中锋,上赛季场均拿下8.4分、5.1个篮板、1.5次助攻,三项数据都是生涯新高。今年夏天,莱昂纳德春风得意,他签下了一份4年价值41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不得不说,开拓者文艺青年颇多,利拉德堪称歌王,擅长说唱音乐,莱昂纳德则能跳舞,真可谓多才多艺。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开拓者中锋为爱狗跳MJ舞蹈 拿4千万肥约庆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