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爵士公布季前赛赛程 连续九年和开拓者打两场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据爵士官网报道,爵士队今天公布了他们2016-17赛季的季前赛赛程,在新赛季的六场季前赛当中,他们将和开拓者队、太阳队和快船队这三个对手各交锋两次。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爵士将连续9个赛季在季前赛中和开拓者队交锋(而且是打两场)。

爵士公布季前赛赛程 连续九年和开拓者打两场

爵士公布季前赛赛程

爵士队将从客场开启新赛季的季前赛征程,10月4日他们将在波特兰对阵开拓者队,拉开他们新赛季的季前赛序幕。然后爵士队还会在客场对阵太阳队和快船队,最后三场季前赛他们将回到盐湖城,依次对阵太阳队、快船队和开拓者队。

这是爵士队在七年中第六次在盐湖城举办三场季前赛,这些球队可谓是爵士队在季前赛中的老对手了,这是他们连续第9次在季后赛中和开拓者队交锋(而且是打两场),是他们连续第3次在季前赛中和太阳队交锋,也是他们过去4年中第3次在季前赛中和快船队交锋。

以下是爵士队2016-17赛季季前赛的具体赛程(均为北京时间)——

1、10月4日,客场对阵开拓者队,10点

2、10月6日,客场对阵太阳队,10点

3、10月11日,客场对阵快船队,10点半

4、10月13日,主场对阵太阳队,9点

5、10月18日,主场对阵快船队,9点

6、10月20日,主场对阵开拓者队,9点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爵士公布季前赛赛程 连续九年和开拓者打两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