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奇不朽!8月24日科比日 洛城全城向名宿致敬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洛杉矶市政府官方宣布,在本周三举行的政府议会上,洛杉矶市长及市议员将致敬科比,并宣布将8月24日命名为科比日。在为湖人效力的20年中,科比曾身披8和24两个号码,因此,市政府决定将8月24日定为科比日。

传奇不朽!8月24日科比日 洛城全城向名宿致敬

洛杉矶市设立科比日

2016年4月14日,科比用60分的完美表现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在为湖人效力的20年中,科比为湖人队赢得5座总冠军奖杯,18次入围全明星赛,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33643分,排名历史第三位,而20年也成为迄今为止NBA队员为一支球队效力的最长时间。

除了为湖人队作出的杰出贡献,在场下科比也在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做了很多善事。科比和妻子瓦妮莎创建了科比瓦妮莎家庭基金会,用于鼓励青少年多多参加体育活动,提高贫困青少年及其家庭的生活质量。此外,科比基金会还与洛杉矶当地的组织合作,为那些无家可归的青年提供帮助。

洛杉矶市市议员惠扎尔在官方声明中也表达了自己对科比的敬意,他写道:“在科比职业生涯取得的诸多成就中,科比为湖人效力的20年创造了NBA球员为一支球队效力时间的记录,洛杉矶市希望通过“科比日”这种方式,感谢他为这座城市几十年如一日的付出。在过去的20年中,我们都从科比出众的能力和敬业精神中获益匪浅。在每年的8月24日这一天,我们将聚集在一起对科比说一声:感谢你,曼巴。”

8月23日是科比38岁生日,告别了球场的NBA传奇巨星即将迎来全新的挑战,他将转战商场,成为一名风险投资家。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科比将成立一支规模为一亿美元的风险基金,投资科技、媒体以及数据公司。让我们一起祝福这位巨星,希望科比可以在商场取得和球场上同样傲人的成绩。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传奇不朽!8月24日科比日 洛城全城向名宿致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