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联加盟湖人已有16人 单打王与超六或被交易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湖人今天正式宣布签下易建联,考虑到昨天他们还签下了2016年的落选秀、23岁的内线扎克-奥古斯特,这样湖人阵容名单已经有16人,略微超编。接下来,湖人可能会将尼克-杨路易斯-威廉姆斯交易,腾位置的同时给几个后场新星制造出更多锻炼空间。

阿联加盟湖人已有16人 单打王与超六或被交易

阿联加盟后湖人已有16人

今年夏天,慈世平、萨克雷、凯利这些边角料离队,湖人通过签约得到了鲁尔-邓、莫兹戈夫,续约了老将胡尔塔斯、内线布莱克和乔丹-克拉克森,交易换来了老控卫卡尔德隆。在选秀中,湖人得到了榜眼秀布兰登-英格拉姆,还在第二轮捡漏用32号签得到了19岁中锋祖巴克。再加上安东尼-布、小拉里-南斯、兰德尔、拉塞尔、尼克-杨、路易斯-威廉姆斯这些上赛季便在队的球员,湖人阵中已经有14人。

这其中,已经身背合同的有12人,布莱克早已同湖人达成2年1600万美元的签约协议,但一直没有正式签字。英格拉姆被选中后也一直没有签下新秀合同,但湖人跟这两个球员正式签约是迟早的事情。再加上奥古斯特、易建联,湖人现在已经有16人。而按照规定,每支球队最多能带着15人进入新赛季。在新赛季开始前,湖人还需要裁掉1人。

这个人选应该没有任何悬念,奥古斯特得到的是一份训练营合同,新赛季开始前他应该会离队,除非他打出逆天表现打动湖人。而易建联的位置比较安全,虽然他的合同具体金额众说纷纭,但有一点可以肯定,这是一份保障合同,他肯定会身披湖人战袍出战新赛季。

看上去湖人新赛季15人大名单已经确定,但实际上,这应该不会是湖人新赛季开始时所带的阵容。首先,尼克-杨应该会被清洗离队,上赛季他因为“录像门”跟拉塞尔闹掰,两人的关系降到冰点,已是水火不容之态。尽管杨不久前在采访中还表示不会永远恨拉塞尔,坚信自己在湖人依然有一席之地,但根据近期的报道,湖人正在努力将他送走。

杨的合同还剩2年,新赛季其年薪为544万美元,2017-18赛季则是567万美元,届时他拥有球员选项。倘若湖人无法将杨交易,他们极有可能会通过“延展特例”将他裁掉,以分期付款的方式支付他剩余1000多万美元的合同。无论如何,杨的离队已经是板上钉钉。

至于威廉姆斯,作为2014-15赛季的年度最佳第六人获奖者,威廉姆斯拥有不俗的实力,他上赛季场均拿到15.3分、2.5个助攻。但是,威廉姆斯在球队的地位一直不稳定,上赛季就有过消息说湖人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将他交易。也难怪,威廉姆斯得分不少但效率低,他喜欢持球单打防守还差。新赛季,湖人重点培养的是拉塞尔、英格拉姆、克拉克森,威廉姆斯的存在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几个年轻人的进步速度。

目前,湖人队内位置最不稳固的就是这两人,前几天还有消息说湖人有意拿他们去“打劫”换鲁迪-盖伊,包括湖人与掘金内线法里埃德的绯闻他们也卷入其中。不管湖人如何运作,都不会影响到易建联的位置,他只需要专注于与其他内线竞争,用优秀表现打动沃顿即可。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联加盟湖人已有16人 单打王与超六或被交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