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38岁生日快乐! 商业战场上将迎来新生涯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1978年的8月23日,科比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他是乔-布莱恩特和帕梅拉三个孩子中最小的一个。今天是科比38岁的生日,首先要祝科比生日快乐。

科比38岁生日快乐! 商业战场上将迎来新生涯

科比投身商业战场

过去一个赛季,科比经历了一个艰难的旅程。曾经的球场斗士,不得不面对退役的现实。2016年的4月14日之后,科比再也不用凌晨4点现身篮球场上。

科比是NBA历史上最具争议的球员之一,也是联盟好胜心最强的球员之一,早在新秀赛季,他就定下了挑战乔丹的目标。进入NBA后,科比疯狂训练,不断的提升自己,整个职业生涯,科比获得了5次NBA的总冠军,两枚奥运会的金牌。

虽然职业生涯的末段,湖人实力有限,甚至无法去冲击季后赛,但有科比的存在,这支球队还是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力。

对于科比来说,38岁的生日,是他退役之后的第一个生日,如今的科比,已经有了完全不一样的人生。

就在昨天的时候,《华尔街日报》曾报道称,退役后的科比将转身成为一名风险投资家,据悉,科比将成立一支规模为一亿美元的风险基金,投资的范围是科技、媒体以及数据公司。

篮球场上习惯了单打独斗,如今做起生意来科比并没有孤军奋战,38岁的飞侠,将会和43岁的资深创业者和投资者杰夫-斯蒂贝尔共同建立这支基金。科比进入投资领域也并非运动员中的个例,纽约尼克斯队的安东尼和他的搭档斯图亚特-戈德法布参与了Melo7 Tech Partners。

和当年在篮球场上一样,商业这块战场上科比同样不服输,接受采访时科比曾经这样说道:“无论遇到什么艰难险阻,只要坚持内心的信念就一定能够克服。正是这样的坚持,才让企业家们一直坚持着他们坚信和热爱的事业。”另外,他的搭档杰夫-斯蒂贝尔也表示,在投资的时候,不想通过利用科比影响力的方式来增加公司的价值。

不管怎么说,我们祝福科比38岁生日快乐,希望他在商业战场上,一样可以取得成功。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38岁生日快乐! 商业战场上将迎来新生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