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拒改口!罗斯坚称纽约超级豪强 计划减少持球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作者/Ian Begley ESPN撰稿人)几周前,德里克-罗斯公开表示,纽约尼克斯金州勇士一样是“超级豪强”,此言引发了一些争议。

拒改口!罗斯坚称纽约超级豪强 计划减少持球

罗斯拒改口坚称尼克斯超级强队

本周在韩国参加活动接受采访时,罗斯重申,他对尼克斯有信心,他不会收回自己的话。

“我依然相信尼克斯是超级强队,”罗斯说,“就像我说的,关于超级强队的说法,我猜如果你在美国,你必须非常小心。但是我觉得,如果你在NBA任何球队效力,其实也不一定是NBA,也可以是高中、大学,你应该相信自己,对自己有信心,无论在哪里打球你都该自信你是在一支超级强队打球。所以,我信心十足,我不会收回自己的言论。”

今年夏天尼克斯引进了诺阿、考特尼-李、罗斯等球员,很多尼克斯球迷担心,罗斯到来后,上赛季表现出彩的潜力新人波尔津吉斯球权会减少。罗斯则表示,他计划在新赛季减少持球,更多分享球,就像他上赛季所做的那样。

“我们这支球队拥有更多进攻选项,”罗斯表示,“上赛季在公牛,我们也有很多进攻选项,但是进攻基本都是通过我和吉米-巴特勒发起。而在尼克斯,我们有波尔津吉斯、卡梅隆-安东尼,我们有诺阿顺下攻击篮筐,我们还有李。”

上赛季,罗斯和安东尼在场上时所占的进攻回合数都超过了27%,担心波尔津吉斯得不到足够球权很合理,他究竟能否得到足够触球数值得观察。

此前,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罗斯再次找到打球的乐趣,他认为换个环境对于罗斯而言也许是好事。

罗斯2017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他暗示这将是他新赛季的动力之一。

“我们必须倾尽全力,我们必须去证明自己,我们所有人都有需要证明的东西,”罗斯说,“如果我们以正确的方式团结在一起,我们能够建立起一支极具威胁的球队。”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拒改口!罗斯坚称纽约超级豪强 计划减少持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