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阿透露加盟尼克斯内幕 期待新赛季交手公牛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乔金-诺阿2016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面对多支球队的追求,他选择了尼克斯,为什么呢?诺阿亲口透露了内幕,他表示期待新赛季和公牛交手。

诺阿透露加盟尼克斯内幕 期待新赛季交手公牛

诺阿透露加盟尼克斯内幕

“我们过去几年是过得有些艰难,但我仍然感激公牛给我的机会,不恨任何人。对于我来说,公牛就像是家一样。我现在加盟尼克斯,开启了职业生涯新的篇章,但芝加哥将一直是我的家。”诺阿说。因为德里克-罗斯膝盖频繁受伤,诺阿2014年成为公牛核心,获得最佳防守球员,率领公牛杀进季后赛。

“我去这个城市的每个地方,大家都满是爱意。如果我去机场,遇到一个芝加哥人,他(她)不会有愤怒或者其他消极情绪,也不会质问我为什么离开,反而会非常谦卑,感激我。我知道,自由人市场就是一门生意,但我一直尊重芝加哥和这里的人们,他们也爱我。”诺阿说。

诺阿是一名以防守见长的球员,他职业生涯都没有成长为超级巨星,但职业精神过硬,打球兢兢业业,只要上场就拼尽全力。诺阿在场上打球的时候充满激情,非常有感染力,场下是一个好的更衣室领袖,深得教练、队友、球迷和记者的尊重。在诺阿夏天宣布离开的时候,很多芝加哥记者表达不舍。

“当时德里克(罗斯)的交易结束过后,公牛得到罗宾,他是一名中锋,尼克斯出现中锋空缺。我成为自由人过后,多支球队有意签下我,我有多个选择。但在我内心深处,我已经下定决心签约尼克斯,没有其他打算。因为纽约是我的家乡,这里有德里克,有菲尔(杰克逊)。”诺阿说。

诺阿和公牛签订了一份4年7200万美元的合同,他在签约过后给公牛主席杰里-罗恩斯道夫、公牛总裁迈克尔-罗恩斯道夫、公牛副总裁约翰-帕克森和公牛总经理加-弗里曼一一打电话,通知他们自己的决定。诺阿的诚意得到了公牛管理层的尊重,也得到了球迷的尊重。(童心)

诺阿透露加盟尼克斯内幕 期待新赛季交手公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