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办自由球员训练营 库总重点考察旧将亨利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据湖人官网报道,湖人今天举办迷你自由球员训练营,湖人旧将泽维尔-亨利参加了这次训练营,并得到了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的重点关注。

湖人办自由球员训练营 库总重点考察旧将亨利

湖人办自由球员训练营

21个月前,就是在这座球馆里,亨利不幸受伤了,然后他的职业生涯一落千丈。在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五个赛季当中,亨利在只打了9场比赛之后,就在湖人的训练中不幸左脚跟腱撕裂,提前结束2013-14赛季的征程,随后被湖人裁员。

从那时起,亨利就一直渴望着重回NBA,那驱使他参加了湖人今天举行的自由球员训练营,库普切克称他为“我们真的想看一看的球员之一”。“今年夏天我参加了很多球队的试训,并得到了一些反馈,看到了自己的感觉。”亨利说,“我感觉真的很好。我感到很幸运,我真的可以再次打篮球了。”

2013-14赛季在湖人,亨利场均出场21.1分钟,能拿到10分。可是2014年11月份的那次受伤,导致亨利离开篮球将近一年的时间。“那是非常艰难的,过去两年是一段很长的时间,是令人沮丧的。”亨利说,“你经历了各种情绪,很多:‘我该放弃了吗?一切都结束了吗?’我了解我自己,我一直是一个坚强的人,我不会说不。我只是坚持下去,坚持下去。”

去年夏天亨利曾参加勇士的训练营,但不久后他就被裁员,随后他加入勇士的发展联盟下属球队圣克鲁兹勇士队。如今他仍然在致力于用自己的方式回到NBA,他希望引起前总经理的注意。“我认为这是一个他是一位伟大的孩子的证明。”库普切克说,“这对我们来说不是什么新鲜事。我们知道他,我们知道他有什么样的内心。他遭受过几种不同类型的受伤,他一直在努力克服。他还年轻,还可以打职业篮球,所以我们希望他一切都好。”

亨利年仅25岁,他的职业生涯有太多的波折,但是这些波折反而增加了他的感激之情。“我认为我学会了忍耐,不要对自己失去信心,真的只是数一数自己得到过的祝福。”亨利说,“现在,我喜欢我在球场上的每一秒,我很享受,无论那是多么的艰难。因为在过去的一年半或两年里,我不能做任何事情。现在我能够奔跑、跳跃、得分、防守,能够做一切事情,我开始真正享受这个过程,不仅仅是认真对待。”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办自由球员训练营 库总重点考察旧将亨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