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友相见!周玲安第四次主持罗斯中国行

北京时间8月11日,刚刚转会到尼克斯队的公牛前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开启了自己2016年的中国行。而有着“中国版赤木晴子”之称的周玲安再次搭档罗斯,担任了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老友相见!周玲安第四次主持罗斯中国行

在当晚,罗斯化身评委参加了火拼扣篮大赛并挑选出了当晚扣篮大赛MVP。说到周玲安与罗斯已经并不陌生,这次中国行活动已经是她们的第四次见面,说是中国行,更像是一场“老友聚会”。 主办方在活动前对周玲安说“有你在, 罗斯才会不那么紧张变得善谈起来”, Betty凭借着自己优秀的语言天赋和现场把控能力,很快就让这位腼腆的MVP放松下来,在活动现场与观众热情互动,与Betty Zhou交谈甚欢。在活动中,罗斯与周玲安聊起了自己的转会,还像亲友一样聊起了自己进入NBA的经历。罗斯说道“自己进入NBA时只有16岁,因为当时家庭条件不好想帮助妈妈,而自己当时很小只有打球很好,所以罗斯就决定,自己要进入NBA,要靠打球挣钱。”也是因为周玲安具有亲和力的主持,罗斯才敞开心扉的向大家透露了自己不为人知的一面。活动现场也是颇受粉丝与主办方好评。不仅是罗斯,周玲安的主持也让活动变得更加热闹而有趣起来。

老友相见!周玲安第四次主持罗斯中国行

在8月12日中午,罗斯与周玲安、中国行嘉宾一起共进午餐,当谈到中国时,罗斯说很喜欢中国,很喜欢了解中国的历史,觉得中国给人的感觉“很舒适”。罗斯经过四年的变化也变得善谈起来,说自己每次从中国带回的礼物都会送给儿子PJ,摆在PJ的房间。在午饭时,罗斯与周玲安也是有说有笑,问到周玲安近几年怎么样,周玲安说到:“自己在这几年除了参加篮球活动之外,还用了一半的时间在做好莱坞的节目。”当聊到安东尼时,罗斯表示他从没见过一个球员能够这样投篮而且命中率很高。巧的是,周玲安不久前在纽约主持了《忍者神龟2》首映礼时,在现场也是碰到了卡梅隆·安东尼。紧接着罗斯说自己听说周玲安最近在多伦多拍摄的电影《极限特工3》,看到周玲安的事业蒸蒸日上,自己也打心里为她感到高兴。如果不说是中国行,周玲安与罗斯是不是更像是一次很久没有相见的好友对话。

老友相见!周玲安第四次主持罗斯中国行

周玲安表演专业出身,海外演戏出道,中国第一篮球、电影双语主播,多个标签在身,周玲安的身份也是越来越多元化。从一开始的制片人,到好莱坞电影节目主播,到现在重返大荧幕作为演员拍戏,担任篮球节目主持人,身兼多职,成为许多球迷眼中的“女神”。

老友相见!周玲安第四次主持罗斯中国行

在当日下午,罗斯来到旗舰店参加了粉丝见面会。虽然女生给人的印象都是声音娇弱,但周玲安的主持立刻HIGH爆现场,让现场粉丝大呼过瘾。当天,周玲安的语言天赋也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几年来,作为“最美双语女主播”,周玲安优秀的双语能力已经为观众所知,在本次活动现场,她又大秀了一番超级优秀的语言能力。我们也能够看到周玲安在这几年在不断的努力与进步。这几年的磨练,罗斯变了,周玲安也是从一个“篮球菜鸟”变成了一个现在一个真正的“女球迷”。这几年的知识累积也让周玲安成为了粉丝心目中的“女神”,是女神,但绝不是花瓶。“最美双语篮球主播”绝不是浪得虚名。包括一些篮球术语的专业名词,周玲安主持起来也绝对不在话下,现场中英文切换,我们也是看到了周玲安在背后的努力。罗斯有着“最年轻MVP”之称,那周玲安的外号则是“女主播MVP”。

老友相见!周玲安第四次主持罗斯中国行

在结束了这次罗斯中国行后,周玲安表示在之后的日子里会筹备自己的单曲,希望未来能够一路顺利。罗斯在这几年屡次经历伤病,他都一次又一次的站了起来,这也是激励了周玲安,希望自己也能够向罗斯一样坚忍不拔,像玫瑰一样绽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