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自曝尚未退出国家队 或打2020东京奥运会

腾讯体育8月18日 骑士当家球星詹姆斯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他透露自己尚未从国家队退役,仍有可能为国出战。这就意味着,詹姆斯有机会代表美国男篮出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

詹皇自曝尚未退出国家队 或打2020东京奥运会

詹皇或出战东京奥运会

“每一次我看到美国男篮的比赛,我都希望自己也在场上。我还没有从国家队中退役。”詹姆斯说道,“我没有出战里约奥运会,但我代表美国队打球的大门依然敞开着。”

今年夏天,多位NBA超级巨星都宣布退出美国男篮奥运队,包括詹姆斯、库里保罗和哈登等。其中,詹姆斯选择退出可以理解,他已经年过30,上赛季率领骑士一路打到总决赛最终夺冠,身体消耗非常大。詹姆斯需要一整个夏天来休养身体,同时享受为骑士夺取队史首冠的喜悦。

考虑到詹姆斯已经31岁并且已经两夺奥运金牌,相信很多球迷都认为他们再也不会在奥运赛场上看到詹姆斯了。但詹姆斯此次做出这样的表态,表明他仍有机会出战2020年在东京举办的奥运会。届时,詹姆斯将年满35岁。

在此之前,詹姆斯已经代表美国参加了3届奥运会,其中在2008年北京奥运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都获得了金牌,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则收获了铜牌。另外,詹姆斯还代表美国男篮参加过世锦赛和美锦赛的比赛。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自曝尚未退出国家队 或打2020东京奥运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