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玩家书豪再开脑洞:哈登像蝙蝠骑士 欺骗性极强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文/ESPN新闻网)篮网后卫、DOTA2资深玩家林书豪此前点评了科比詹姆斯等巨星最像哪个DOTA英雄,他说科比最像剑圣,而詹皇则最像打后期美杜莎。今天ESPN放出了采访的第二部分,林书豪继续展开脑洞点评。

玩家书豪再开脑洞:哈登像蝙蝠骑士 欺骗性极强

书豪:哈登像蝙蝠骑士

书豪说,伊曼-香伯特是DOTA里娱乐性最强的英雄炸弹人,理由是二人都是“非常优秀的防守者”,而且“永远不知道下一步他们会做什么”。

点评前黄蜂队友肯巴-沃克时,林书豪说鉴于他的速度,自己认为他和隐刺有许多相似之处,“非常难以限制他,速度非常快,永远意料不到他将出现在哪里。”

谈到今夏加盟老鹰的魔兽霍华德,书豪说,这种超级低位选手自己肯定会联想到DOTA里的肉盾英雄,比如说斧王,因为二者都会在比赛中吸收很多伤害或者承受很多冲击。

至于JR-史密斯,书豪说他联想到的是矮人火枪手,因为二人都是远距离攻击的好手。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上一部视频中书豪说库里是电魂,只强调了库里和电魂都很快,却没有提到库里超远的射程,这和电魂并不是很搭。

而说到另一位前队友哈登时,书豪说他最像蝙蝠骑士,因为这二者都特别具有欺骗性,你很难抓到或者说阻止他们移动,别人做不了的动作他们却能做(蝙蝠骑士可以飞过树林)。此外书豪还说他们都侵略性十足。

点评另外一位内线球员小乔丹时,书豪说他比较像力量英雄半人猛犸,因为小乔丹能“完全统治油漆区”,并且能在自己守卫的区域内盖帽。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玩家书豪再开脑洞:哈登像蝙蝠骑士 欺骗性极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