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为何不签1+1合同? 名记:他对骑士有信心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正式与骑士队完成续约,新合同总价值为三年1亿美元,其中第三年拥有球员选项。而在詹姆斯续约之前,外界曾普遍认为詹皇会选择再签下一份“1+1”形式的合同,詹姆斯为何不再这么做了呢?美国著名篮球记者萨姆-阿米克认为这恰恰展现了詹姆斯对于骑士队的信心。

詹皇为何不签1+1合同? 名记:他对骑士有信心

詹姆斯对骑士有信心

詹姆斯在2014年夏天回到骑士之后,已经连续签下了两份“1+1”形式的合同,而鉴于明夏工资帽将进一步上涨,外界曾普遍认为詹姆斯会再签下一份“1+1”形式的合同,但最终詹姆斯选择与骑士直接签署一份三年合约,当然第三年拥有球员选项,届时他可以选择提前试水自由市场。

在去年帮助骑士获得队史首座总冠军奖杯之后,詹姆斯脸上一直挂着笑容,并且早早承诺会续约骑士,力争帮助克里夫兰完成卫冕。事实上詹姆斯能够如此之早的给予骑士承诺,能够选择签署一份三年合同,就是展现了对于骑士管理层的信心,当然骑士管理层确实非常给力,近两个赛季所做出的种种决定令詹姆斯颇为满意。

比如上赛季中期解雇大卫-布拉特教练,扶正年轻少帅泰伦-卢;比如成功续约凯文-乐福、克里斯坦-汤普森等球星,当然还有签下理查德-杰弗森詹姆斯-琼斯等老将,这些决定是骑士上赛季成功夺冠的基础,当然也是詹姆斯非常乐意看到的。

詹姆斯目前31岁,新赛季中期就将年满32岁,但依据詹姆斯现在的身体状态,詹姆斯在接下来5-6年里还可以保持相当出色的状态。有接近詹姆斯的人士透露他想要终老骑士,剩余生涯均效力于骑士队,当然这份3年合同也证明了詹姆斯短期内并不想离开,毕竟如果签下一份“1+1”形式的合同,詹姆斯如果想要更换球队,会更有主动权。

当然,也有专家指出詹姆斯之所以不签下“1+1”形式的合同,是防止联盟在2017年夏天出现停摆状况。不过NBA总裁亚当-萧华已经明确表态会尽全力预防停摆状况的出现,至于詹皇新合同是否是为了避免出现停摆,一切只能是猜测而已。但无论如何,詹姆斯这份新合同展现了他对于骑士的信心,接下来他将力争卫冕,创立属于自己的骑士王朝。

(德清)

詹皇为何不签1+1合同? 名记:他对骑士有信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