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板王:一度没意识到已夺冠 仿佛在等待G8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成为NBA总冠军的感觉可用如梦似幻来形容,这种事可不常有。作为一支结束城市52年冠军荒的球队,克里夫兰人得花好几天才能意识到这不是做梦。

骑士板王:一度没意识到已夺冠 仿佛在等待G8

骑士板王特里斯坦-汤普森

对于骑士队的几名球员来说也是如此,特斯里坦-汤普森就直言,在勇士前锋马里斯-斯贝茨绝望地三分球出手不中后,他甚至并没有即刻意识到他已经赢得了NBA总冠军。

“我必须去看回放,看计时器是不是真的归零了。”特斯里坦-汤普森说,“这是我有史以来反应最慢的一次。比赛都结束了,我们还处在紧张状态,不知道怎么办,就像要打第八场一样。我们都看着勒布朗,当他拥抱了勒夫的时候,老天爷啊,我才反应过来我们真的赢了。”

总决赛第七场汤普森只得到9分、3个篮板和2次封盖。不过总决赛前六场汤普森场均有10.5分和11.3个篮板入账,是骑士夺冠的最大功臣之一。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板王:一度没意识到已夺冠 仿佛在等待G8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