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吉祥物当选年度最佳 扣篮大赛曾助飞戈登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魔术队终于收获了一个安慰奖!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魔术队的吉祥物“STUFF”,当选NBA2015-16赛季最佳吉祥物。

魔术吉祥物当选年度最佳 扣篮大赛曾助飞戈登

魔术吉祥物当选年度最佳

NBA官方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宣布,魔术队的吉祥物“STUFF”,当选2015-16赛季最佳吉祥物。

在紧张激烈的NBA比赛中,吉祥物是不可缺少的一环,在NBA比赛开始前、比赛中暂停时间以及比赛之后,吉祥物总是会表演丰富的节目来活跃现场氛围,吉祥物们萌态十足的外表让他们很受欢迎,而据报道,吉祥物也是一个高薪职业,有些人可以拿到20万美元的年薪,当然他们不能在公众面前露出真容,否则就会被解雇。

NBA从2005年开始为吉祥物们设置年度奖项,而在2015-16赛季最佳吉祥物的评选中,魔术队的吉祥物“STUFF”力压众多对手当选,之前火箭熊、灰熊格瑞等均曾获得该奖项。

在2016年全明星扣篮大赛中,魔术队吉祥物曾帮助魔术队前锋阿隆-戈登完成一些扣篮动作,一次是戈登接吉祥物手中球完成单手转体暴扣,另一次则是戈登飞跃吉祥物在双腿下换手暴扣。虽然最终戈登输给了森林狼队的扎克-拉文,但是在美国媒体进行的一项关于戈登和拉文谁更应该夺得冠军的调查中,超过70%的球迷认为戈登更应该赢得这次扣篮大赛的冠军。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魔术吉祥物当选年度最佳 扣篮大赛曾助飞戈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