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公布季前赛赛程 10月17日主场迎接霍华德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据NBA官网报道,魔术队今天公布了他们2016-17赛季的季前赛赛程,在北京时间10月17日,魔术队将在主场迎战老鹰队,届时德怀特-霍华德将以对手的身份回到奥兰多的安利中心。

魔术公布季前赛赛程 10月17日主场迎接霍华德

霍华德将回魔术主场比赛

在今年夏天改头换面的魔术队,将在10月4日正式亮相,届时他们将在客场对阵灰熊队,那是他们新赛季的第一场季前赛。

魔术队将于9月28日在主场安利中心开启新赛季的训练营,今年夏天他们通过交易、签约自由球员和选秀,得到了赛尔吉-伊巴卡、约迪-米克斯、克里斯-威尔考克斯、俾斯麦-比永博、杰夫-格林、DJ-奥古斯汀和斯蒂芬-齐默尔曼,而且他们还在今年5月21日聘请了新任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沃格尔曾在步行者队执教5个半赛季,而在10月15日,魔术队就会在主场对阵步行者队。

在与灰熊队和步行者队交锋之间,魔术队还会对阵骑士队和马刺队这两支强队。而在与步行者队交锋之后,魔术队还会对阵老鹰队、热火队和鹈鹕队。魔术队和老鹰队的交锋势必会备受关注,因为霍华德在今年夏天加盟了老鹰队。作为2004年的状元秀,霍华德职业生涯的前8个赛季都效力于魔术队,并在2008-09赛季带领魔术队打进了总决赛。

以下是魔术队2016-17赛季季前赛的具体赛程(均为北京时间)——

1、10月4日,客场对阵灰熊队,8点

2、10月6日,客场对阵骑士队,7点

3、10月13日,主场对阵马刺队,7点

4、10月15日,主场对阵步行者队,7点

5、10月17日,主场对阵老鹰队,6点

6、10月19日,客场对阵热火队,7点半

7、10月21日,主场对阵鹈鹕队,7点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魔术公布季前赛赛程 10月17日主场迎接霍华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