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今天本是魔术王朝奠基日 一人爽约拖累麦蒂一生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8月4日这天对于很多人来说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意义,但是对于NBA联盟中的奥兰多魔术来说却并非如此。他们曾经想让这一天成为球队辉煌的奠基之日,而最后只落得竹篮打水一场空。

今天本是魔术王朝奠基日 一人爽约拖累麦蒂一生

麦蒂和希尔

在2000年夏天的8月4日,魔术先后签下了麦克格雷迪和格兰特-希尔,打算围绕着这两名正值当打之年的巨星来建立一支超级强队。而当时魔术的招揽名单中除了麦迪和希尔之外,还有另外一个人,就是当时一度动了心思想要离开圣安东尼奥蒂姆-邓肯

最终邓肯没有能够舍得圣安东尼奥的球迷和波波维奇,留在了马刺。不过拥有麦克格雷迪和希尔的魔术,从纸面上来看依然算是联盟中的超级强队。

然而在接下来的3个赛季中,希尔因为伤病一共只打了47场比赛;麦迪纵然神勇,但是却将魔术带到了靠一名球星打球的不归路上。最后的结果我们也能看到,魔术连续三个赛季打进季后赛,却始终没有突破第一轮。

2004年,麦迪远赴休斯敦,年龄偏大又伤病缠身的希尔独木难支,魔术一直等到德怀特-霍华德被选中,才逐渐有了起色。在2008-2009赛季的时候,魔术终于闯入了总决赛,但是那个时候的阵容中,已经没有了麦迪,也没有了希尔。

三巨头梦想的破灭,超级强队被扼杀在雏形,这样的伤痛对于奥兰多人来说足以铭记一生。今天魔术的官方推特就专门发了一段文字:“2000年的今天,我们不仅有T-MAC的加盟,而且我们也将格兰特-希尔带到了船上。”

只是他们还有一句话没有说:“当邓肯最终拒绝了我们的时候,一切的努力还是付之东流。”

格兰特-希尔,麦克格雷迪和邓肯三名球员在巅峰时期的组合,也许只会出现在我们的游戏中,或者是出现在奥兰多老一代球迷的梦里了。

也难怪一直到最近麦迪还在嚷嚷:“邓肯欠我一个总冠军。”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今天本是魔术王朝奠基日 一人爽约拖累麦蒂一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