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班:巴恩斯如火箭时期帕森斯 他有机会成王牌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今年夏天,小牛重金签下了哈里森-巴恩斯,对他,小牛老板库班有着很高的期望值。近日接受采访时库班表示,巴恩斯如同火箭时期的帕森斯,很多能力都还没有展现出来,加盟达拉斯后,他有望成为一名王牌球员。

库班:巴恩斯如火箭时期帕森斯 他有机会成王牌

库班称巴恩斯如火箭时期帕森斯

休赛期开始后,小牛队放走了钱德勒-帕森斯,给哈里森-巴恩斯提供了一份顶薪合同。显然的是,和巴恩斯相比,帕森斯已经证明过自己,只不过,之前的几个赛季,他的伤病让小牛队头疼不已,所以,尽管帕森斯已经转投孟菲斯灰熊,小牛老板库班依然视他为朋友。

那为何小牛队没有选择留住帕森斯呢?对此库班表示,“无法解释太多的细节,但是我会说,那不仅仅是篮球的问题。”

“帕森斯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球员,他的比赛中有很多非常好的地方。但是从本质上来说,他和巴恩斯是不一样的球员,巴恩斯要更高,拥有更好的运动能力,也要更年轻。”

“巴恩斯就像是火箭时期的那个帕森斯,那个时候他并没有真正的得到机会。因为德怀特-霍华德詹姆斯-哈登的存在,他只展示了其中的一部分,我想之前巴恩斯也是这样的一个角色。我想我们会给巴恩斯机会,能够得到机会打出亮眼表现,成为球队中的一位特权球员,我想他一定会很兴奋。”

过去的一个赛季,巴恩斯场均出战31分钟,可以得到11.7分4.9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38.3%。而帕森斯上个赛季场均出战29.5分钟,可以拿下13.7分4.7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41.4%。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班:巴恩斯如火箭时期帕森斯 他有机会成王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