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金斯尝试720度扣篮 遗憾!他险完成惊世一扣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据《CBS体育》报道,森林狼队球星安德鲁-维金斯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段自己尝试扣篮的视频,视频中他尝试完成空中720度转体扣篮,只是最后扣篮时将球扣到了篮筐上。

维金斯尝试720度扣篮 遗憾!他险完成惊世一扣

维金斯运动能力极强

维金斯是NBA最具运动能力、最能飞的球员之一,所以在休赛期的训练当中,他会尝试上演一些疯狂的扣篮。今天维金斯就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段自己尝试扣篮的视频,但是他是不是太疯狂了,因为他是在尝试完成空中720度转体扣篮,这实在是太难完成了。

从这段视频来看,维金斯赤裸着上身,他从屏幕的左侧启动,在篮下有着非常顺利的720度转身,只是,只是,只是,他直接把球扣在了篮筐上,差一步就完成了这记惊世骇俗的扣篮。

维金斯身高2.03米、体重91公斤,他有着极强的运动能力,据透露他的垂直弹跳高度达到112厘米,ESPN曾经给予他这样的称赞:“给他一个高达6米的篮筐(NBA篮筐高度为3.05米),他照样能够完成扣篮。”

作为2014年的状元秀,维金斯上赛季在场均35.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0.7分、3.6个篮板、2次助攻和1次抢断。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维金斯尝试720度扣篮 遗憾!他险完成惊世一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