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迷将乔老爷纹在身上 不是哭脸竟是打棒球时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哭脸头像、飞人LOGO以及标志性的跳投姿势,都是迈克尔-乔丹的标签,不过近日一位球迷将迈克尔-乔丹纹在了身上,但图案并不是这以上三种之一。

球迷将乔老爷纹在身上 不是哭脸竟是打棒球时

球迷身上的乔丹纹身

近日,一位球迷将把迈克尔-乔丹在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芝加哥白袜队效力时期的照片作为纹身纹在身上,不过这个纹身看起来感觉有一些不同,跟对比照也有一些出入。新西兰纹身师Steve Butcher写道:“激动!我今天要做这个! 当 @ 乔丹 为 @ 白袜 打球的时候!”

1993年,乔丹带领公牛在总决赛中击败菲尼克斯太阳,成功夺得三连冠,然而三连冠的喜悦没多久,乔丹就接到噩耗,他的父亲被谋杀。就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始前,乔丹宣布退役,并准备开始棒球生涯。棒球是父亲从小激励他从事的运动,乔丹也最终加盟了美国职棒联盟。事实上,他在棒球场上并不太成功。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球迷将乔老爷纹在身上 不是哭脸竟是打棒球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