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丹曝心中《空中大灌篮2》主演 看不上詹皇?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自从娱乐巨头华纳公司决定为1996年的《空中大灌篮》开拍续集之后,有多位球星已经确定加盟到这部影片中参演。而今天《空中大灌篮》第一部的主演迈克尔-乔丹则在参加一项活动的时候,透露了自己心目中《空中大灌篮2》的最佳男主角。

乔丹曝心中《空中大灌篮2》主演 看不上詹皇?

乔丹暗示不满詹皇主演《空中大灌篮2》

在此之前,勒布朗-詹姆斯已经确认将出演《空中大灌篮2》。在不久之后,韦德也确认将参演《空中大灌篮2》,两个人将在电影中再度联手。

不过当年乔丹主演的第一部的影响力相当深远,除了詹姆斯和韦德之外,其他多名NBA球星也表达了自己想要参演的欲望。联盟中著名的扣将布雷克-格里芬表示自己想要参演这部续集,而且他不挑角色,只要参演就行。无独有偶,上赛季的最佳新秀唐斯也表示,自己强烈的希望在《空中大灌篮2》中出演,他根本不在乎出演什么角色,只要能够参演就好。

不过今天在一次活动中,乔丹也开了口,他谈到了自己心目中《空中大灌篮2》的主演人选。

当球迷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乔丹先是拖延了一下时间,在吊足了球迷的胃口之后,乔丹才说:“我可能会选择布雷克-格里芬。”

不过乔丹这话可能会略有些让勒布-詹姆斯难堪,因为之前传出的消息,《空中大灌篮2》很有可能由勒布朗-詹姆斯主演。这会儿乔丹口中蹦出一个格里芬,是不是代表飞人对詹皇这位主演并不满意?

满意也好,不满意也罢,詹皇已经注定是乔丹和科比之后联盟中最出色的球星。比起那个伤病不断,而且还曝出打人丑闻的格里芬来说,詹姆斯确实更适合担任《空中大灌篮2》的主演。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乔丹曝心中《空中大灌篮2》主演 看不上詹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