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建议三队参与交易 半兽人赴猛龙助双星?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掘金球星“半兽人”法里埃德仍然活跃在交易平台上,虽然愿意接手他的球队有很多,但始终未能达成交易协议。美媒体《FANSIDED》今日撰文建议掘金、76人猛龙进行一笔三队大交易,有望实现三队共赢。

美媒建议三队参与交易 半兽人赴猛龙助双星?

半兽人再陷交易传闻

具体的交易提案如下:掘金送出法里埃德、2018年首轮选秀权,得到诺伦斯-诺尔和卡尔-兰德里;76人送出诺伦斯-诺尔、卡尔-兰德里,得到特伦斯-罗斯、2018年首轮选秀权(来自掘金)和2017年首轮选秀权(来自猛龙);猛龙送出特伦斯-罗斯和2017年首轮选秀权,得到法里埃德。

76人一直希望释放内线空间,毕竟随着恩比德下赛季复出,他们的内线显得有些过于拥挤,因此送走诺尔和兰德里之后,能够为其他新星施展才华创造空间。诺尔是一位现象级的全方位防守者,他在掘金可以搭档约基奇和努尔基奇,也将令掘金的前场变得更加年轻。很显然,猛龙上赛季的最大弱点在于大前锋,当然这并不是说帕特里克-帕特森不是一位好球员,只是猛龙队在大前锋位置上缺乏深度,法里埃德是一位拥有高能量和运动能力的球员,对于猛龙而言是一个绝佳的补充。

如果这笔交易最终成行,对于三队和整个联盟能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呢?

76人仍然是接近东部榜尾的球队,但是他们的未来看起来非常光明。76人在每个位置上都拥有不错的潜力新星,除了控球后卫一环,而在这笔交易中,76人得到了两个未来首轮选秀权,可以用来选拔年轻后卫。

诺伦斯-诺尔是非常适合掘金主帅迈克-马龙体系的球员,整支球队也能获得提升,有望冲击西部第八的位置,从而进入季后赛。

猛龙在得到法里埃德之后,可以巩固上赛季创造的东部第二的位置,虽然不能确定他们就能在季后赛中击败骑士,但至少从纸面上而言,猛龙的整体实力获得了提升。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建议三队参与交易 半兽人赴猛龙助双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