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签威奇塔州大控卫 NCAA黄金后场辅佐洛瑞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多伦多猛龙队历史性的打进了东部决赛,虽然最后遗憾不敌克利夫兰骑士队,不过猛龙队的表现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了给凯尔-洛瑞分担压力,猛龙队也对后场进行了补强。

猛龙签威奇塔州大控卫 NCAA黄金后场辅佐洛瑞

猛龙签下弗雷德-范弗里特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多伦多猛龙队已经用一份多年合同签下了后卫弗雷德-范弗里特。根据多伦多猛龙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公布。范弗里特出生于1994年2月25日,身高1.83米,体重88公斤,是一名来自于威奇塔州大的大四后卫。

虽然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中落选,不过在威奇塔州大,范弗里特却是个风云人物。整个大学四年,他共为威奇塔州大出场141次,场均上场26.8分钟得到10.2分4.5助攻及1.6抢断,被称为威奇塔州大的黄金后场。范弗里特代表猛龙参加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场均上场16分钟得到6.2分3篮板及1.6助攻。

在得到了范弗里特之后,猛龙队的后场进一步得到巩固,新赛季,洛瑞和德罗赞将继续联袂后场,而约瑟夫将充当替补控卫,范弗里特则需要和曼诺鲍威尔为了出场时间竞争。在内线方面,新秀珀尔特尔的到来让猛龙队内线的身高进一步加强,萨林杰的加盟,也让猛龙队在进攻端有更多的选择,虽然比永博的离队令人有些遗憾,但通过今夏的补强,猛龙队在下赛季的表现依然值得人们期待。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猛龙签威奇塔州大控卫 NCAA黄金后场辅佐洛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