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裁不意味离开骑士 35岁老将留队仍存希望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据ESPN记者Marc Stein消息,骑士队已经将35岁老将邓台-琼斯裁掉,但这并不意味着琼斯将与骑士彻底告别,如果在接下来48小时中没有球队认领琼斯,琼斯仍可以与骑士签订一份新合同。

被裁不意味离开骑士 35岁老将留队仍存希望

琼斯仍能留在骑士队

琼斯在2003年以第一轮第20顺位被凯尔特人队选中,后被交易至孟菲斯灰熊队,在灰熊队度过了职业生涯的前四个赛季。而后,琼斯曾先后效力于国王掘金步行者小牛老鹰快船等多支球队,上赛季常规赛即将结束时,琼斯与骑士队签约,并随骑士队获得上赛季总冠军。琼斯只代表骑士队打过1场常规赛,季后赛中琼斯共出战15场,场均出场3.3分钟,只得到1.1分。

琼斯与骑士下赛季150万美金的合同将在8月1日变成完全保障性合同,由于骑士队目前还未完成与勒布朗-詹姆斯、JR-史密斯、詹姆斯-琼斯的续约,球队希望留下更多的空间来续约球员以及签约新球员,因此,考虑到薪资空间等因素,骑士在最后关头宣布裁掉这名老将。

尽管被骑士队裁掉,邓台-琼斯还是有希望在下赛季继续身披骑士队战袍的。据ESPN记者Marc Stein消息,琼斯仍有可能重新与骑士队签约,前提是没有球队愿意认领琼斯。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被裁不意味离开骑士 35岁老将留队仍存希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