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冠军功臣忆与马丁互殴 菜鸟竟公然骂状元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36岁的理查德-杰弗森今年终于在骑士实现冠军梦,近日他接受了美媒体的采访,讲述了一段新秀赛季和2000年状元秀肯扬-马丁斗殴的故事,并表示这段经历让自己和马丁之间的关系更加亲近了。

骑士冠军功臣忆与马丁互殴 菜鸟竟公然骂状元

杰弗森曾与马丁互殴

理查德-杰弗森在2001-08年效力于篮网,期间他和基德、肯扬-马丁一道将篮网带入过总决赛,只可惜输给了湖人马刺,无缘冠军。而在骑士实现冠军梦之后,杰弗森非常大方地谈到了和马丁当年的冲突。

“在我新秀赛季时,我们经历了一个西部客场之旅,那年我们的开局非常非常棒,但客场之旅时却已经遭遇四连败,”杰弗森说道,“在那场比赛行将结束的时候,我和邦奇-威尔斯有些扛上了,当时马丁就站在底线,裁判告诉他,‘告诉你们的新秀冷静一些,因为我不想在比赛最后给他一个技术犯规。’”

“于是肯扬就告诉我,‘嘿,理查德,冷静一点。’”杰弗森继续回忆道,“邦奇-威尔斯也说,‘是的!听肯扬的话,闭嘴吧。’所以我就彻底恼火了,对着他们喊道,‘F**K,邦奇,F**K,肯扬。’”

在赛场上公然咒骂球队领袖,作为菜鸟的杰弗森在更衣室内遭到了“报复”。“我当时坐着,马丁向我走来,我站起来,他把我推回到座位上。我们就厮打起来,唯一能救我的是阿隆-威廉姆斯,你记得他有多高大,他从背后抱住了马丁,让他冷静了下来。”杰弗森说道,“我的最后一拳还打中了威廉姆斯,他的嘴唇被我打破了。这时候我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我和马丁斗殴,这并没什么,但我不想伤害到阿隆-威廉姆斯。”

然而,理查德-杰弗森坚持认为他和马丁之间的冲突让彼此更加亲近了,“通过这次打架,我们都明白彼此是多么想赢球,为此我们愿意和任何一个人争斗,包括彼此之间。”

理查德-杰弗森上赛季在骑士拿到了总冠军,而且还是夺冠功臣之一,他曾在圆梦之后决定退役,但最终还是决定与骑士续约两年,继续征战。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冠军功臣忆与马丁互殴 菜鸟竟公然骂状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