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裁35岁老臣腾出一名额 季后赛他共打15场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据ESPN记者Marc Stein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已经裁掉老将邓台-琼斯,腾出一个名额,将继续寻求补强。琼斯上赛季常规赛只代表骑士打了1场比赛,但却在季后赛中出战了15场比赛。

骑士裁35岁老臣腾出一名额 季后赛他共打15场

琼斯被骑士裁掉

琼斯是在上赛季常规赛行将结束时才与骑士签约的,所以他只打了1场常规赛比赛,但在季后赛中,琼斯共出战15场比赛,在场均3.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只贡献1.1分。不过琼斯在场上的作用并非只是数据所能完全显示的,有时候他能用一些非篮球动作帮助骑士队,在上赛季东部决赛中,邓台-琼斯就因为击打毕永博而遭到禁赛和罚款。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总决赛第六战,琼斯替补登场连砍5分,并且造成德雷蒙德-格林犯规,成为骑士队奇兵。

由于琼斯下赛季合同(150万美元)即将变成完全保障性合同,骑士在最后时刻选择放弃,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对外宣布裁掉琼斯。骑士此举一方面是避免支付琼斯的薪水,另一方面则是希望腾出名额,为续约JR-史密斯、詹姆斯-琼斯勒布朗-詹姆斯甚至签约其他球员腾出名额。

说起邓台-琼斯,球迷们最津津乐道的莫过于他对于科比下黑脚,导致“飞侠”脚踝重伤。琼斯今年35岁,自从2003年进入联盟之后,他先后效力过灰熊国王掘金步行者小牛老鹰快船等多支球队,13年职业生涯场均能拿到5.4分和1.7个篮板,上赛季在加盟骑士之前还曾效力于NBDL联赛。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裁35岁老臣腾出一名额 季后赛他共打15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