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相信川普诅咒骑士论 迷信!已有破咒计划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你或许不知道,勒布朗-詹姆斯也是一个迷信的人,据美国《好莱坞生活》报道,詹姆斯相信外界盛传的“川普诅咒骑士主场”的言论,并计划在下赛季训练营开始前采取特殊行动,以驱除诅咒。

詹皇相信川普诅咒骑士论 迷信!已有破咒计划

詹姆斯竟然是一个迷信的人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川普本月曾在骑士主场速贷中心球馆举办了一场演讲,为自己竞选美国新一届总统造势。但勒布-詹姆斯对此有些不满,因为他听说川普“诅咒”了骑士主场,这或许会影响骑士卫冕进程。

“詹姆斯接到了联盟多位球员的电话,他们告诉詹姆斯,骑士下赛季夺冠的机会已经没有了,因为川普诅咒了这座球馆。”知情人士说道,“詹姆斯的许多朋友都告诉他,川普是坏兆头,他会带走速贷中心球馆的正能量和战斗力。”

从知情人士的爆料中不难发现,“川普诅咒论”只不过是毫无根据的迷信论,甚至有可能是反对川普的美国民众所制造出来的声音。但是詹姆斯却相信了“川普诅咒论”,因为他太渴望在下赛季完成卫冕了,他不允许任何阻挡卫冕的事情出现,哪怕只是心理上的影响。

“詹姆斯是迷信的,他计划在下赛季训练营开始前,在速贷球馆的每一个角落里都点燃鼠尾草。”消息人士继续爆料道。

鼠尾草被称为神圣的草药,它的拉丁文名意为“拯救”,点燃鼠尾草的烟熏法,被某些神秘学信任者视为最高级的消磁和净化仪式,詹姆斯点燃鼠尾草,当然是为了驱逐诅咒,重新为速贷中心球馆注入正能量和战斗力。

此外据报道,詹姆斯本人并无政治倾向,他没有向贾巴尔那样公开支持希拉里,但他却为贾斯丁-比伯拒绝出演川普的演出活动点赞。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相信川普诅咒骑士论 迷信!已有破咒计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