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神的疲惫已掩饰不住 勇士媒体心疼当家球星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克莱-汤普森一直被誉为是联盟中最好的投手之一。但是再好的投手也会有感到疲惫的时候,汤普森在记者面前并没有掩饰自己的疲惫。作为勇士主队球迷之一的“勇士世界(warriorworld)”也表达了对自己当家球星的心疼,他们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一连发了三个哭泣的表情。

汤神的疲惫已掩饰不住 勇士媒体心疼当家球星

汤神疲惫不堪

在过去的两年中,汤普森确实很累。在他这个年纪能够参加的所有比赛中,几乎都能见到他的身影,常规赛,总决赛,现在则是国家队。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汤普森几乎都没有缺席比赛。而在上个赛季,他和勇士在常规赛中取得了73胜的出色战绩,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勇士还都打进了总决赛。在经历了如此漫长而艰苦的赛季之后,汤普森依然在夏天要为国征战奥运会。

的确,汤神很年轻,正值当打之年,但是他依然是个正常的人类,而不是超人。在美国和委内瑞拉赛后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我们看到了汤普森的另外一面,他毫不掩饰自己的疲惫。

汤普森张开双手瘫坐在椅子上,他前一天刚感叹了对哈里森-巴恩斯体力的惊讶,而今天他则用自己的肢体语言最生动的将自己的疲惫展现给了每一个人。

作为国家队最好的远距离投手,汤普森需要为国征战。但是同时,他也需要大量的休息。而这一切,只能等奥运会比赛结束之后再开始了。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汤神的疲惫已掩饰不住 勇士媒体心疼当家球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