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为升级防守将签麦基 曾单场送出12次盖帽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据ESPN名记Marc Stein爆料,勇士将会同中锋贾维尔-麦基签约,目前合同细节尚未曝光,不过这应该是一份训练营合同。

勇士为升级防守将签麦基 曾单场送出12次盖帽

麦基将加盟勇士

据悉,勇士签下麦基主要目标是提升篮下护筐能力,在失去安德鲁-博古特、艾泽利、斯贝茨后,勇士急需提升内线深度和护筐能力。虽然引进了帕楚利亚和大卫-韦斯特,但是这两个球员的护筐都不如勇士上赛季首发中锋博古特。正因为此,勇士在自由市场上迫切寻找护筐型中锋,他们会给麦基一个机会在训练营证明自己。倘若麦基表现不佳,勇士将其裁掉也没什么损失。

不过,麦基上赛季在小牛所展现出的护筐能力着实一般,他每36分钟盖帽数为2.5次,但是当他站篮下与进攻球员距离在5英尺内时,对手在距离篮筐5英尺内的位置投篮命中率高达57.6%。上赛季,只有卡尔-兰德里扎克-兰多夫、努尔基奇这三个内线这一数据比他还差。

麦基运动天赋爆棚不假,他的弹跳、速率都属上乘,但是他的篮球智商不高,防守端的意识、能力都有问题。他能偶尔送出盖帽,但对对手进攻的威慑力不足,这一点与勇士上赛季的几个内线差距都很大,所以勇士这笔抱着试试看态度完成的运作恐怕不会收到太大回报。

麦基是2008年的首轮18号秀,他身高2米13,身体条件极佳。2011-12赛季巅峰时期,麦基场均拿下11.3分、7.8个篮板、2.2次盖帽。2011年3月16日打公牛,麦基曾轰下三双,拿到11分、12个篮板、12次盖帽,盖帽创生涯新高。

2012年3月份,麦基被交易到掘金,之后他跟掘金签下了一份4年价值4400万美元的大合同。可惜,刚进入巅峰麦基就因为左腿胫骨应力性骨折报销,他的伤势恢复非常不顺利,最终还是接受了手术治疗。2013-14赛季麦基只打了5场比赛,2014-15赛季在掘金打了17场后被送到了76人,随即惨遭76人裁员。

去年夏天,麦基接受底薪合同签约小牛,上赛季常规赛,麦基打了34场比赛场均出战10.9分钟拿到5.1分、3.9个篮板、0.8次盖帽。不过今年夏天,小牛将麦基裁员。

麦基近几年之所以行情暴跌,一部分原因是他有伤病隐患,在受伤后下滑很快。另一部分原因则是他的性格,他的性格不够成熟,在场上经常上演令人啼笑皆非的镜头,是五大囧的常客。

好在,勇士队内有几个麦基熟悉的前队友,一个是上赛季跟他在小牛合作的帕楚利亚,另一个是伊戈达拉,两人曾在掘金做过队友。伊戈达拉曾说,麦基其实是他认识最聪明的人之一,不知道勇士良好的环境以及冲冠前景能否改变麦基。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为升级防守将签麦基 曾单场送出12次盖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