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教练班子新添一人 詹皇同级球员辅佐科尔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勇士队已经聘请了威利-格林,他将加入史蒂夫-科尔的教练组,担任助理教练职务。值得一提的是,格林勒布朗-詹姆斯的同级球员。

勇士教练班子新添一人 詹皇同级球员辅佐科尔

威利-格林加入勇士教练组

格林现年35岁,在2003年选秀大会上,他在第二轮总第41顺位被超音速队(现雷霆队)选中。在12年球员生涯当中,格林先后效力过76人队、鹈鹕队、老鹰队、快船队和魔术队。在整个职业生涯当中,格林总共打了731场常规赛,其中297场担任首发,在场均20.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8.3分、1.8个篮板和1.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5%。

在2014-15赛季之后,格林就没有再打过比赛,那个赛季他效力于魔术队。

在格林加入之后,勇士队的助理教练达到5人,其他4人是迈克-布、罗恩-亚当斯、贾伦-科里森和布鲁斯-弗雷泽。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教练班子新添一人 詹皇同级球员辅佐科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