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日视频直播美国女篮vs法国 看摩尔大开杀戒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早上7点半,美国女篮将在热身赛中对垒法国女篮,这是美国女篮的第二场热身赛。在首场热身赛中小胜对手之后,美国女篮势必会拿法国女篮大开杀戒,前山西女篮外援玛雅-摩尔的表现值得关注。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8日视频直播美国女篮vs法国 看摩尔大开杀戒

美国女篮第二场热身赛对阵法国

两队简介

在巴西奥运会上,美国女篮与中国女篮、加拿大女篮、西班牙女篮、塞尔维亚女篮和塞内加尔女篮被分在B组,而法国女篮则和日本女篮、巴西女篮、澳大利亚女篮、土耳其女篮和白俄罗斯女篮同分在A组。

法国女篮是通过资格赛打进奥运会的,但是她们的实力不容忽视,她们可是去年欧锦赛的亚军。

至于美国女篮,其实力自然无需多说。美国男篮号称“梦之队”,在国际赛场天下无敌,实际上美国女篮在国际比赛中的统治地位,比美国男篮还要强。1996年、2000年、2004年、2008年和2012年奥运会,美国女篮完成五连冠。在女篮世界杯(原世锦赛)上,美国女篮是2010年和2014年两届冠军得主。美国女篮上一次在世界大赛(奥运会和世界杯)输球还是10年前的事情,她们在2006年世锦赛半决赛不敌俄罗斯,仅获得铜牌。

美国女篮在她们的第一场热身赛中,以88-84击败混合队,摩尔贡献11分最后时刻连续罚中4球率队险胜,“女魔兽”格里娜8分,多恩11分。

女魔兽能否扣篮?

在本届美国女篮中,格里娜无疑是最大看点。这位女篮悍将有“女魔兽”之称,身高2.03米司职中锋,是WNBA2013年选秀状元,曾在北京首钢女篮效力。格里娜身体素质惊人,高中时期就能扣篮,在大学和职业联赛中经常奉送暴扣。无论媒体、球迷还是专业人士都认为,格里娜是最接近NBA水准的女球员。小牛老板库班甚至表示,考虑在选秀大会中选格里娜,还想邀请格里娜试训。

在和法国女篮的比赛中,格里娜能否上演扣篮,值得关注。

看摩尔大开杀戒

摩尔是女篮赛场上的飞人,她的身体素质和赛场成就都配得上这个称号。摩尔曾在WCBA打球,带领升班马山西女篮完成三连冠,连续3年当选WCBA年度最佳球员,两夺得分王。在国家队方面,摩尔拿到了2012年奥运会、2014年和2010年世界杯冠军,当选2014年世界杯MVP。在职业队方面,摩尔是2011年WNBA选秀状元,新秀赛季就获得WNBA总冠军,2013年和2015年再度加冕,2014年夺取WNBA最有价值球员,2013年当选WNB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

在首场热身赛中仅拿11分之后,摩尔势必会在法国女篮身上大开杀戒。

预计首发

美国女篮:格里娜、多恩、摩尔、陶莱西、伯德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8日视频直播美国女篮vs法国 看摩尔大开杀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