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杜兰特成美国女篮希望 球技颜值身材她全占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在今天进行的美国女篮和美国女篮选拔混合队的一场热身赛中,美国女篮在大部分时间处于落后的情况下,最后还是稳住了局面,以88比84击败了对手。

女杜兰特成美国女篮希望 球技颜值身材她全占

美国女篮险胜混合队

在美国女篮阵中,有一位颜值堪比世界名模,还有一双比名模更长的腿的美女,艾琳娜-戴勒-多恩。她在今天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全场比赛拿到了11分3篮板,投篮7投5中,三分球1中1中,是美国女篮阵中仅有的两名得分上双的球员之一。

说多恩是美国女篮的第一美女一点都不过分,但是论球技,虽然现在多恩在球队中的地位还不高,但是听听场边解说的美国女篮名宿莱斯利是怎么说的?“多恩代表着美国女篮的未来,她能够在外线投篮,也能够在中距离投篮,也具备突破到篮下的能力,她会是未来美国女篮阵中最好的一名球员。”

的确,从今天的比赛看来,这样的赞许多恩当之无愧。之前有不少人将多恩称为“女版杜兰特”也不无道理。

在今天的第二节比赛中,多恩登场亮相,虽然说身材相当纤细,和那些五大三粗的女篮内线球员对抗有点吃亏,但是多恩的技术很快就得到了展现。在第二节比赛还剩下4分50秒的时候,多恩在三分线外拿球,面对着扑上来的防守球员,多恩一个假动作晃起了对手,往里突破一步之后起跳投篮命中。

这完全是男子篮球中常用的技术动作,多恩能够将其掌握的如此完美,天赋和能力可见一斑。在第二节比赛中美国女篮还落后于对手,而正是多恩在上半场还剩下4分24秒的三分命中,帮助美国女篮反超了比分。

女杜兰特成美国女篮希望 球技颜值身材她全占

艾琳娜-戴勒-多恩

多恩上场带来的不仅仅是个人的进攻,对于美国女篮的团队进攻也有很大的贡献。在多恩上场之后,多次和队友在三分线外进行挡拆,不是自己获得上篮机会,就是帮助队友投篮得手。莱斯利又一次在场边感叹:“多恩的机会选择的非常好,她从来不强行投篮,她的每次出手都是非常好的得分机会。”

颜值高,身材好,投篮准,动作漂亮。不不,这还不是多恩的全部,她在场上的拼劲也是数一数二的。

在第四节比赛还剩下6分48秒的时候,美国女篮投篮不中,多恩从三分线外冲进内线,抢到前场篮板。不过这个时候她已经失去了平衡,之间她在快要落到界外的时候在空中转身,直接将球打在了对手的腿上出界。

可以这么说,最终美国女篮能够获胜,今天多恩的表现至关重要。

对于年仅26岁就有1米96身高的多恩来说,她已经在WNBA中获得了MVP的头衔,也已经入选了国家队。不过正如莱斯利说的那样,未来的美国女篮,多恩必将成为领军人物。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女杜兰特成美国女篮希望 球技颜值身材她全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