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尔11分女魔兽8分 美国女篮热身赛胜混合队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美国女篮在热身赛中以88-84击败混合队,玛雅-摩尔贡献11分最后时刻连续罚中4球率队险胜,“女魔兽”格里娜8分,多恩11分。混合队方面劳埃德20分7助攻、希姆斯17分6篮板6助攻、娜塔莎-霍华德24分。

摩尔11分女魔兽8分 美国女篮热身赛胜混合队

美国胜混合队

美国女篮是女篮赛场上的梦之队,她们已经连续5届奥运会夺取金牌。这场比赛是美国女篮备战里约奥运会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混合队,也就是美国女篮的选拔队。混合队在开场后先声夺人,打出8-2的开局。美国女篮努力追赶,但战至首节中段仍落后混合队6分。

美国女篮换上有“女魔兽”之称的格里娜,虽然格里娜篮下强攻拿下两分,但混合队先是三分命中,随后防守反击快攻拿分,一度将分差拉大至11分。陶莱西连拿7分为美国女篮稳住战局,美国女篮奋起直追将分差缩小到2分。混合队以一记三分为首节比赛收尾,混合队以22-17领先美国女篮5分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打响,美国女篮迟迟未能得分,混合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格里娜中投命中,结束美国女篮在第二节的得分荒。惠伦奉送精彩的变向突破上篮,美国女篮将差距缩小到4分。美国女篮掀起反攻浪潮,麦克考夫莉连取5分,美国女篮实现反超。

比赛进入相持阶段,两队交替领先。美国女篮领袖摩尔展示“女飞人”的实力,先是反击中干拔三分命中,接下来强行突破拉杆上篮打进。伯德连进两记跳投,美国女篮43-40领先混合队3分完成上半场比赛的争夺。

混合队实力不俗,11名球员中有8人曾代表美国国家队获得各类国际比赛冠军,混合队在第三节开始后紧紧咬住比分。美国女篮再度派上格里娜,格里娜先是篮下单打拿下两分,随后在防守中送出大帽,将皮球扇出底线。格里娜身体优势很明显,她在篮下背筐接球转身就投,防守者根本没有反应。

在格里娜的带领下,美国女篮火力全开,惠伦先是快攻奔袭上篮打进,接下来底线突破反身上篮拿分,美国女篮拉大分差,以67-55领先混合队12分结束第三节。在第三节比赛中,美国女篮得到24分,而混合队只拿到15分。

第四节决战,混合队奋起直追,轰出23-9反超美国女篮。斯图尔特和麦克考夫莉先后拿分,美国女篮夺回领先位置。娜塔莎-霍华德制造犯规3罚全中,混合队再度反超。

比赛进入最后一分钟,斯图尔特上篮命中,美国女篮追平比分。娜塔莎-霍华德上篮偏出,摩尔造成希姆斯犯规两罚全中,美国女篮超出两分。鲍沃斯跳投不进,混合队采取犯规战术,摩尔两罚全中,美国女篮领先4分。劳埃德最后时刻三分未进,美国女篮险胜过关。

首发阵容

美国女篮:查尔斯、福尔斯、摩尔、陶莱西、伯德

混合队:博恩、威廉姆斯、希姆斯、劳埃德、米切尔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摩尔11分女魔兽8分 美国女篮热身赛胜混合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