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拉迪波:为KD感到高兴 联手韦少可碾压对手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奥拉迪波今夏被交易到雷霆,将开启一段崭新征程。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奥拉迪波表示自己为杜兰特感到高兴,并期待和韦少一起做些特殊的事情来。

奥拉迪波:为KD感到高兴 联手韦少可碾压对手

奥拉迪波成为雷霆强援

在奥拉迪波被交易到雷霆的数十天时间内,他一直期待着和杜兰特一起战斗,共同追逐总冠军。“能够和杜兰特一起打球,这是现象级的,我感觉我们可以做些特别的事情。”奥拉迪波当时说道。

但杜兰特在当地时间7月4日决定离开雷霆,加盟勇士队,这也让奥拉迪波渴望和杜兰特联手的愿望破碎。但奥拉迪波却仍然支持阿杜的选择,“我和其他人一样通过小道消息听到这件事的,但是我为他感到高兴,他会做得非常好的。”

过去一周,奥拉迪波入选了美国男篮选拔队,成为了美国奥运男篮的陪练,奥拉迪波也在拉斯维加斯和阿杜一起训练,但他们彼此之间并没有隔阂。奥拉迪波还是非常兴奋加入雷霆队,因为他还可以和另一位全明星球员韦斯特布鲁克搭档。

“我们真的可以做些特别的事情,我相信我们可以。我想我们会打得很有观赏性,我们能在攻防两端摧毁对手。”奥拉迪波说道。

自从奥拉迪波6月底被交易到雷霆之后,韦少就一直和他保持着联系,在交易完成后五分钟,韦少就给奥拉迪波发去了短信。而他们已经约定在八月份一起训练,地点是洛杉矶。

奥拉迪波对于雷霆的阵容非常满意,也期待新赛季的到来,“我们有很多运动能力很强、很有天赋的球员,每个人各司其职,我很期待加入他们。我非常期待新赛季,期待比赛,我认为我们会打得很好。”

雷霆主帅比利-多诺万和奥拉迪波相识已久,当奥拉迪波选择大学时,多诺万就曾招募过他,不过没有成功。如今奥拉迪波已经和多诺万进行过交流,并赞赏多诺万的执教方式和进攻体系。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拉迪波:为KD感到高兴 联手韦少可碾压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