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洛杉矶遭嘘声 欧文:我们年轻但有经验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在今天进行的奥运男篮热身赛中,美国男篮以106比57击败了中国男篮,获得了两连胜。但是对于拿到了全场最高分的杜兰特的说,他却在观众席上听到了不一样的声音。

杜兰特洛杉矶遭嘘声 欧文:我们年轻但有经验

杜兰特遭嘘

在介绍美国队球员的时候,杜兰特在入场的时候听到了洛杉矶的观众在场边发出的嘘声。但是杜兰特并没有在意这些,他很快就找到了自己的外线手感,在上半场就贡献了14分和4次助攻。全场杜兰特拿到了两队球员最高的19分。

要知道,这只是在洛杉矶,而当杜兰特在常规赛的时候回到俄克拉荷马城的时候,他要面对的嘘声可想而知。

在自己主场作战的小乔丹今天表现抢眼,中国男篮的第一次进攻就被小乔丹封盖,接着小乔丹在美国男篮的首次进攻中表演了一个非常漂亮的空中接力。

赛后小乔丹表示:“我们只在一起打了一周的球,但是看起来我们就好像已经当了好几年队友一样。”

对于这支美国男篮的球员来说,在詹姆斯库里和莱昂纳德都宣布不参加奥运会之后,如今的这些队员对胜利看的尤其重要。因为他们需要在这些最顶尖的球星缺阵的情况下获得胜利。

詹姆斯的队友欧文拿到了10分4次助攻,他赛后表示:“我们很年轻,但是我们也打了好几个赛季的职业联赛。我们经过了各种各样的情况,我们也曾经互为对手,但是现在,我们在正确的时候走到了一起。”

相信这次杜兰特听到的嘘声在以后还会经常发生,不过绝对不会在7月27日美国男篮下一场和中国男篮的比赛中。届时美国队将在奥克兰的甲骨文球馆和中国男篮交手,在加盟勇士之后,杜兰特首次在甲骨文球馆亮相,球迷们给他的一定是最多的热情,而不是让人心烦的嘘声。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洛杉矶遭嘘声 欧文:我们年轻但有经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