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男篮评分:杜兰特完美 考辛斯给周琦上课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美国男篮以106-57轻取中国男篮,取得巴西奥运会热身赛的两连胜。以下是美国男篮球员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评分——

美国男篮评分:杜兰特完美 考辛斯给周琦上课

安东尼本场比赛效率不高

凯尔-洛瑞(7分):洛瑞的个人进攻和组织都还不错,2投2中拿到5分和5次助攻,但是他的表现看起来有些中规中矩。

德马尔-德罗赞(8分):德罗赞很好地展现了自己的突破和中投能力,8投6中轻松拿到13分,如果他能把三分球练出来,一定能成为国际赛场的大杀器。

保罗-乔治(5分):乔治今天在防守端的确很抢眼,可是进攻端他只有6投1中的表现。

卡梅隆-安东尼(5分):作为美国男篮资格最老的球员,这是安东尼第四次参加奥运会,他也算得上是国际赛场上的大杀器了。可是在今天的比赛当中,安东尼9次出手仅命中了2球拿到5分,投篮命中率只有22.2%,而且一次罚球都没有获得。只能说安东尼的8个篮板和5次助攻,还算合格。

德安德鲁-乔丹(6分):12分、5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和3个盖帽,这就是小乔丹的表现,只能感叹他的运动能力实在是太出色了,但是他+6的在场效率值却是美国男篮最低的。

德马库斯-考辛斯(9分):考辛斯绝对是美国男篮表现第二好的球员,他仅出手6次便打进了5球,他让周琦深刻认识到自己和NBA的差距。

克莱-汤普森(8分):汤普森绝对是美国男篮的大杀器之一,本场比赛就是他用三分掀起了美国男篮的进攻高潮,全场比赛他10投6中轻松砍下17分。不过对于汤普森来说,这只是正常表现而已。

凯文-杜兰特(10分):作为美国男篮另一位有过奥运会经验的球员,杜兰特毫无疑问是改变本场比赛走势的球员,并再次成为球队的得分王。可以说杜兰特今天的表现是完美的,他7投5中、罚球5罚5中,拿了19分和5次助攻,在场效率值+37为全队最高。

凯瑞-欧文(7分):在个人进攻和传球方面,欧文都做得不错,他在不到1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就贡献10分和4次助攻。

吉米-巴特勒(4分):巴特勒今天只打了14分44秒,一次投篮命中,两次罚球都没能命中。不过在防守端,巴特勒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

德雷蒙德-格林(2分):格林3投0中1分未得,成为美国男篮唯一没有得分的球员,难道他还没有从打人事件中走出来?

哈里森-巴恩斯(3分):今天《福克斯体育》对美国男篮进行了一番剖析,并对12名球员的实力强弱进行了点评,结果巴恩斯排名垫底。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巴恩斯要不是有最后时刻的那记暴扣,他真的会成为美国男篮表现最差的球员。而且即使是这样,巴恩斯+6的在场效率值也是美国男篮最低的。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国男篮评分:杜兰特完美 考辛斯给周琦上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