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四013分析:身陷债务危机 明斯克难胜

周四013 欧罗巴 圣帕特里克VS明斯克迪纳摩 2016-07-22 02:45

地点:爱尔兰-都柏林

天气:15度 多云

圣帕特里克近况:

圣帕特里克是一支来自爱尔兰的传统劲旅,球队最近4个赛季两度捧得联赛冠军,从阵容来看,圣帕特里克是一支几乎完全本土化的球队,大名单中只有二号门将詹宁斯来自国外,球队的打法也带有鲜明的英式特点,但是第一轮资格赛面对卢森堡的弱旅祖尼斯,圣帕特里克却没有展现出太强的竞争力,最终两回合仅以客场进球的优势淘汰对手,不过随着赛程的深入,球队也逐渐找回了状态,第二轮资格赛首回合客场战平明斯克迪纳摩,手握一粒客场入球的圣帕特里克赢得了先机。

明斯克迪纳摩近况:

明斯克迪纳摩本赛季在白俄罗斯联赛中表现尚可,15轮联赛战罢球队以7胜5平3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3位,最近各项赛事连续4场比赛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不过俱乐部近期承受着债务危机,为了减轻负担只能解约薪水较高的主力中场阿达莫维奇,给球队的战斗力以及士气带来了较大的打击,而且从数据上来看,明斯克迪纳摩在欧战中的客场发挥一向欠佳,最近5个欧战客场输足4场,首回合主场未能拿下对手的情况下,此番客场之行难度不小。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一次正式比赛交锋记录,圣帕特里克客场1:1和对手握手言和。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4.00-3.30-1.74的SP组合,依然给予了客队一定支持,但是圣帕特里克近期主场发挥稳定,首回合客场逼平对手的情况下,此番自然不乏关注度,亚盘以客让半球中高水起步,受注后上盘水位持续下滑,多家公司变盘客让半一格局,基本面明斯克迪纳摩并无让出如此优势的题材,亚盘强拉上盘信心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圣帕特里克主场不败,竞彩让球胜平负玩法客让一球的格局下,建议单选主胜。

(以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