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B吉祥坊]20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北雪平不败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北雪平vs罗森博格

比赛时间:07月21日 01:15

北雪平目前瑞典超排名第2位,战绩8胜4平2负,进30球失16球,攻防表现非常突出。球队近9轮联赛5胜4平保持不败,对手实力不俗。罗森博格目前挪超排名第1位,战绩11胜4平1负,进31球丢10球,球队攻防火力均属于联赛顶尖。球队自3月份负于奥德(联赛第2)后,已经23战不败,状态相当出色。

[WB吉祥坊]20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北雪平不败

本场赔率是2.85 3.65 2.40,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34%,平局概率为26%,客胜概率为40%,赔率显示主队稍处劣势。本赛季两队在联赛的表现都较有说服力,横向对比,双方仅有首回合交战记录可以参考,罗森博格主场3-1击败北雪平,掌握了晋级主动权。

从联赛排名看,瑞典超要略强于挪超,瑞典超球队在欧战上的表现也更为突出。不过从首回合较量可以看出,罗森博格各赛23战不败,主场9连胜,状态确实非常出色。不过客场战绩,罗森博格近10战5胜5平则未有那么耀眼。反观北雪平主场9战,7胜2平保持不败,主战优势不容小视。双方在上轮联赛都收获平局,留力备战次回合。罗森博格在收获2球优势且客战的情况下,防守必是重中之重。因而本场比赛首选双方握手言和,次选北雪平主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