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四014:埃因霍状态更好 波尔图欠磨合

周四014 俱乐部赛 PSV埃因霍温VS波尔图 2016-07-22 03:00

场地:维迪斯 格尔热多姆球场

天气:多云 23度

埃因霍温:对阵波尔图无优势

埃因霍温在上一场热身赛中5-0大胜上赛季葡超亚军里斯本竞技,德容梅开二度,4人次破门,不过该队众多国脚缺席,比分缺少参考价值。球队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将于7月31日打响,荷兰超级杯对阵荷兰杯冠军费耶诺德,因此埃因霍温显然已经进入了季前备战的尾声,状态出得更早。目前总共踢了5场热身赛,取得4胜1负的不俗战绩。本次维迪斯的小型杯赛中,他们还将与西布罗姆过招,下周对阵同城的埃因霍温FC就将开始新赛季的征程。埃因霍温此前与波尔图在欧战踢过4场比赛,1胜1平2负处于下风。

波尔图:季前赛首战取胜

波尔图上赛季取得葡超季军的成绩,被最终的冠军本菲卡甩开了15分的差距,显然不能令球队接受。新赛季球队可谓磨刀霍霍,前后签下了特勒斯、费利佩、拉运、特科塞拉等实力派球员,也花了近2000万欧元,相对而言离开的球员只有中卫麦孔。在他们的首场季前热身赛中,波尔图客场2-1击败了德乙的奥斯纳布鲁克,比赛中主帅派上了除了卡西利亚斯、因迪之外的所有球员,尝试不同的阵型和进攻套路,收到了不错的效果。

比赛推荐

两队实力相对接近,一个是荷甲冠军,一个是葡超第三,在奖金方面2.22 3.55 2.52的组合将实力对比客观地体现了出来。但相对而言,埃因霍温毕竟是在荷兰本土作战,尽管不是自己的球场。而且埃因霍温备战已经有些时日,踢了5场热身赛,而波尔图只踢了1场,相对缺少更多的默契与配合。综上来看,埃因霍温更有望保持不败。

(橙彩飞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